適合男性深秋排毒的方法

  深秋時節,許多男性開始進補以增強體質。然而,專家表示,其實這個時節男人如何排毒比進補更重要,因為進補的東西越多,代謝產生的“廢物”也越多,若不能及時清理出來,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會更大。

  一、每天喝6杯水

  多喝水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

 二、每天補充一粒維生素丸

  每天補充一粒維生素丸如維生素C,維生素E等抗氧化劑,可以幫助消除體內的自由基,抗衰老,還增強免疫力。

 三、多吃水果蔬菜

  因為水果蔬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是人體的“清道夫”,可以幫助他排除體內的毒素,減少毒素留在他體內的時間。

  人體內的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通過呼吸及進餐侵入人體內,鉛、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如自由基、吲哚、硫化氫等。鮮果、鮮菜汁常常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鮮果汁或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並排出體外。

 四、多呼吸新鮮空氣

  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一整天都在電腦前不知道休息,當然會讓自己的體力有更多的垃圾,想要讓自己的身體更順暢,當然還需要讓皮膚和身體都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多進行戶外運動,多進行有養運動,多爬山,就會讓自己多呼吸到新鮮空氣,自然“毒”也無處可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