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手淫危害這麼大你還要繼續嗎?

性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正常生理需求,所以很多單身的男性就會自我解決了。男性手淫的危害大嗎?

如何才算是過度的手淫?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所以對於這件事情其實是沒有一個準確的判斷數據的。正常的情況下,根據個人的體質,建議是每週一到兩次,如果超過了3次的話,就可以算是過度了。因為我們在進行正常的房事的適合,差不多也是每週1到2次的頻率。

過度手淫會帶來哪些危害呢?

1、生殖器會出現不適

過度的手淫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你的生殖器會出現不適的感覺。如果你在自我安慰或者是自我安慰之後,發現你的生殖器官有出現不適感,如疼痛麻木等。或者是在過後會感覺到排尿都不正常了,那就是你的自我安慰頻率太高了!

2、對性刺激的反應

男性在進行自我安慰的時候,其實就是在模仿進行房事。通過自己的手或者器具來給自己的生殖器刺激。正常的情況下,男性對於性刺激的反應是比較強烈的,在你經常自我安慰之後,可能會導致每次所需的時間會越來越長。如果你發現你自我安慰的時間需要的越來越長,這就是你過度的表現了!

3、思想上會熱衷自慰

過度是手淫還有一個比較典型的症狀就是隨時隨地只要看小說或者看動作片就會出現衝動,想要進行自我安慰。或者就是每次在沒有進行手淫的時候,也會有這個慾望。這種情況甚至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