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領都知道的禮儀

  同樣是女人,有些女人就能夠讓男人愛不釋手。尤其是在性愛的溫床上,更是讓男人迷戀不已,要了一次又一次,還是覺得不夠。但是,有些女人則讓男人覺得乏味,毫無性趣可言。或許這並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的技巧不到家,很可能是因為你的性禮儀不到位才導致的。當然,很多人會和我說,激情時刻誰還顧得了這麼多啊。但是,性愛若沒有禮儀可言,那簡直糟糕透了。所以,作為一名都市白領,你還是需要掌握一些性愛禮儀的。

  記得戴套

  雖然這件事怎麼來看,都應該是男性該注意的。但是,男人也往往是猴急的,很多細節都考慮不到。所以,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自己準備一下。就算你的性伴侶不注意,你也要為自己著想,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你一定不想意外懷孕或感染性病吧!性愚昧永遠不該和淑女聯繫在一起。

  注意體味

  我覺得一個淑女應該永遠都是香香的,不只是香水味,還有你的衣服、頭髮、手腳、口腔和身體私密處的氣味。所以請一定勤洗澡、勤換衣。吃過大蒜、洋蔥和其他氣味強烈的食物後請一定刷牙或用漱口水。如果你腋下異味很重,請一定使用止汗劑。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女人應注保持“私處”的清潔。如果你發現那裡有不好的異味,就立刻清潔,要是持續這樣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有了疾病,要快去看醫生。沒有男士會對身上有異味的女士感興趣,“ 性趣”想都不要想!

  情感專一

  在我們要求男人專一的時候,自己也要這樣做。不要當著自己男友的面和其他男人眉來眼去。沒離婚的時候,我從不會在前夫面前表現得花心,他對我這一點十分欣賞,也很感激。現在恢復單身了,我覺得調情能增加女人的魅力,所以不會太拘謹,畢竟適當的調情還有助於身心健康呢!

  了解需求

  力所能及滿足他。如果你不想做就說出來,不要強迫自己。真誠的交流是高質量性愛的催化劑。當你的伴侶了解到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以後,他應該尊重你的意願,你也一樣。當然,他也應該耐心了解你的需求。

  勿追問情史

  “你有過幾個女朋友?和她們發生過關係嗎?”這樣的問題實在沒必要,除非你自認為就算知道了也不追究。最怕就是明知自己承受不了,還一個勁兒地追問。如果他坦誠地告訴你一切,你要用平常心對待。

  小小的妒忌無傷大雅,還能證明你很在乎他,不過“醋罈子”能夠徹底毀掉你的淑女形象。過去有過幾個女朋友並不重要,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他是不是對你好。

  以上性禮儀,僅僅是性愛的一部分,但是正是因為這一部分的性禮儀,就足以讓你變得更好,幫你解決更多的性愛疑題。所以,想要讓自己成為男人最想要的另一半,床上性禮儀可是必不可少的哦。尤其是作都市白領女性,床上性禮儀更是必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