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避孕男人如何用避孕套調情?

  科學避孕,男人如何用避孕套調情?“雨衣”也就是安全套的發展由實用、美觀到功能的細化,從單純平滑的陽春型,變化到表面有顆粒、螺紋、顏色、熒光等各種形式,甚至產生了專門為促進女性高潮設計的“G點”套。

  不要把“套套”看成猛虎下山,其實合理巧妙地使用“套套”

 一、把麻煩變成自然調情

  有不少人抱怨,穿著“雨衣”感覺不好,認為彼此親密感不夠,或者認為這樣不夠“男人”,其實這只不過是“性事”中的小麻煩而已。伴侶間的親密接觸,性器官的接觸不過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們可以藉由它來轉移注意力讓“雨衣”的感覺舒服起來。

  目前市場上各種類型的“套套”應有盡有,帶香味的、顆粒的、螺紋的、異型的,可以多多準備一些,以選出適合自己的種類,也可以備一些普通的“套套”在親密前戲中娛樂使用。把“套套”套在牙刷上,伴侶間相互挑逗;把最小號的“套套”分別套在每根手指上,讓它像個五指手套,再用這個特殊的手套開始你們相互的身體探索,也可以把“套套”套在腳上作怪……性生活時,在輕鬆的氛圍裡讓丈夫不自覺地套上它,開始浪漫的進程。

  這樣的“性遊戲”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是對於那些結婚多年的夫妻。他們可能已經開始對單調的性生活產生審美疲勞,但尚未徹底失掉對於性的信心,輕鬆巧妙的小遊戲可以有效地幫助他們重新煥發激情。

  二、把尷尬變成性感前戲

  親密伴侶情到濃處,如果突然偃旗息鼓,摸出口袋裡準備的避孕套,寬衣、除包裝……真的很煞風景。很多人這個時候會覺得自己過於笨拙,無法把這薄軟的“雨衣”穿好,要不就是認為慾火正濃,該進入主題的時候還要插入這樣一個機械的步驟,感到十分的尷尬、可笑,又無可奈何。有時候這個停頓之後,情緒接不上了,結果還會影響此次的性福質量。

  其實,如果你的動作恰當,“套套”可是美妙前戲的重要部分。性教育專家建議,不如把這個穿“雨衣”的活動,變成增添情趣的插曲,讓你的女伴來套上它。

  首先,你需要確認“套套”的頂部是向上的;接著,輕輕捏住頂部的氣囊,排除空氣,把“套套”向他“小弟弟”的底部順勢套上,同時不要忘記給他的“小弟弟”一些溫柔的撫摸,藉此擠出“套套”裡的氣泡,保證“套套”不容易在你們“嘿咻”時破裂。此外,你還可以嘗試先在他的“小弟弟”上滴數滴水溶性潤滑液,並用雙手為他輕巧地按摩,讓他興奮得忘記自己正在準備“全套”武裝。當然一定要小心指甲,否則就會不經意中標。

  如果你的動作恰當,“套套”可是美妙前戲的重要部分。性教育專家建議,不如把這個穿“雨衣”的活動,變成增添情趣的插曲,讓你的女伴來套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