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勃起時間短影響性生活質量

  網友提問:勃起時間短是怎麼回事?該如何治療?專家指出:陰莖勃起時間短是臨床較常見的勃起障礙症狀。很多男性朋友出現過這種現象,勃起時間短,會對夫妻的生活質量產生不好的影響,如果嚴重,甚至會導致夫妻感情危機,那麼,男性陰莖勃起時間短怎麼辦呢?

  專家介紹:在夫妻生活時,陰莖勃起時間不能維持至射精或硬度不足以插入陰道,被稱為勃起時間短,也稱陽痿,是性功能障礙的一種。陰莖勃起時間短怎麼辦好?想要知道陰莖勃起時間短怎麼辦,首先了解為什麼會陰莖勃起時間短。

 【導致陰莖勃起時間短的原因是什麼?】

  專家指出發生勃起障礙的原因是複雜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大多為精神性(心理性),受大腦病理性興奮或脊髓中樞興奮增強所致,少數為器質性疾病引起。導致勃起障礙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包皮過長、包莖等局部刺激:陰莖包皮過長,內褲太緊對陰莖頭龜頭刺激、或性興奮由看黃色小說,電影錄像引起,常發生陰莖勃起時間不長。

  2、器質性病變:有些器質性病變,易引發勃起時間不長的現象,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精阜炎等炎症的刺激,使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易引起勃起時間不長,或陰莖繫帶感應性增高,在夫妻生活時過分牽引亦引起陰莖勃起時間不長,該類疾病要針對病因治療。

  3、精神壓力:長期縱慾過度、色情過度、手淫過頻、情緒緊張、激動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增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引起勃起時間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