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愛愛行為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你平時會感覺壓力很大嗎?晚上睡不著覺?最近有研究說愛愛行為真的緩解這些症狀,快讓我和你說說愛愛的各種好處吧!

1 、可以減輕壓力

如果你工作了一整天,或只是覺得有點喘不過氣,愛愛行為可以幫助你放鬆,並減輕壓力。在性行為過程中,我們的身體會釋放出多巴胺、內啡肽跟催產素,都可以幫助我們對抗壓力,提升快樂與熱情。

2、愛愛行為是可以令人享受的運動

聽到“運動”兩個字,很多人都會被嚇得魂不附體,除非這運動跟愛愛有關。透過愛愛行為,我們的身體不斷經歷跟一般運動一樣的過程。呼吸率提升、燃燒卡路里,一周愛愛行為三次,一年可以燃燒7,500卡路里。

3、可以提升免疫系統

賓州威爾克斯大學的學者發現,一周有兩次愛愛行為的比起完全無愛愛生活的學生,含有較多的特定抗體。在愛愛行為的過程中,已證實可以對抗一般感冒與流感的免疫蛋白球A會釋放。更好的是,愛愛行為次數越頻繁,越多免疫蛋白球會釋出,你就會變得越健康。

4、降血壓

就算只是一夜情,特定的肢體接觸還是可以顯著的降血壓。佩斯利大學發現性行為可以降低舒張壓,讓人更健康。

5、讓你心臟更健康

當我們燃燒脂肪時,我們的心臟也變得更健康。新英格蘭研究機構發現,有規律性生活的男人比沒有性生活的男人,得到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低了45%。

6、愛愛行為能止痛

如果你的身體有一些痛楚、疼痛或偏頭痛,愛愛行為可能比止痛藥更有用。關節炎專家GeorgeErlich醫生執行研究發現,沒有愛愛生活的病患比有愛愛生活的病患,更常感覺到疼痛。

7、幫助姨媽週期更規律

如果你姨媽週期不太穩,那有可能是你的生活充滿壓力。如前所述,愛愛行為能降低壓力,所以也對姨媽有幫助。

8、訓練你的骨盆肌肉

不止四角肌、背肌與核心肌群,愛愛行為還可以訓練你的骨盆肌。還有比這更好的重量訓練嗎?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指出,有了更強健的骨盆肌,你也更容易達到性高潮。NHS表示:「對女生來說,也可以減緩尿失禁症狀。同時,強健的骨盆肌可以增加敏感度,帶來更強烈的性高潮。」骨盆運動對男性來說也能解決性功能障礙與尿失禁的問題。

9、降低罹癌風險

規律愛愛生活可以降低罹癌風險,尤其是男生。在一項由美國醫學協會發行的澳洲研究中,一個月至少進行21次性行為的男生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降低非常多。

10、增進睡眠品質

就像運動一樣,愛愛行為增進你的心肺功能,讓你更容易放鬆。另外,大家都知道射精後的男性會疲憊不堪,十分想睡。“在愛愛GC之後,催乳素會釋放”加州西好萊塢心理醫師SheenieAmbardar說,“讓你在愛愛行為過後感到放鬆,安然入睡。”

11、讓你更年輕

一周三次性、愛愛行為可以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皇家愛丁堡醫院的臨床神經心理學家DavidWeeks在他的書中提到:“性行為對你有益。”還有比這更大的誘因嗎?

12、讓你更長壽

最後,集上述優點於大成,規律性生活為我們身心靈帶來的正面效果可以增加我們的壽命。事實上,英國醫學期刊的一項研究指出,有規律愛愛生活的男性受試者比無愛愛生活的受試者活了兩倍長。

結論:規律愛愛行為幾乎沒有壞處,所以就放心去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