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忘掉一個人有什麼方法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收穫各種各樣的感情,有些感情並不會走到終點,但是卻深深地影響著我們,怎麼都忘不掉。有沒有方法能快速忘掉一個人呢?

  1. 不要再回憶與這個人相關的事情了

有的人失戀的人總會觸景生情,這個也是他們擺脫不了的重要原因,比如到了曾經共同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事物,都會想起以前兩個人的日子。忘記這些吧,就當對方是生命中必須經歷的一樣,強迫自己不要再回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陰影中,我們還要生活下去。

  1. 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

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呆在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難受,還是自己找個兩個人以前都沒有到過的地方,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要故地重遊,揭開那痛苦的傷疤。

  1. 分散注意力

多和家人團聚,或者和朋友們談談心,把自己的煩惱和苦水說一說,心裡的疙瘩也許就會慢慢的解開。還可以找一些愛看的書籍,或是一個好笑的電影和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慢慢就不會去想了。

  1. 讓自己忙起來

這也是一個好辦法,多找幾分兼職,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想其它事情,習慣了也就好了。多參加一些活動,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1. 多結交異性朋友

當你找到下一任男朋友時,也就是你忘記的時候。或許有些東西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但是再想起時,便不再那麼疼痛。把記憶留在心底最深處,有一天,我們偶爾想起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6.把自己和對方有關的東西全部塵封

記憶有時候很抽象,那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會更讓人回想,可以說更傷害人。把那些小禮物賀卡,裝飾品,對方送給自己的東西,寫過的信全部都扔掉。要不然就把對方的聯繫方式刪掉,qq拉黑等一切的聯繫都斷絕,讓對方在你的世界中消失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