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性生活和自慰有什麼不同

有許多人都知道手淫有很多危害,但是你要讓他戒掉那還是不可能的。

說實話,要談達到快感的話,還真是手淫才能給予。

不知道這個結論其他人是否贊同?

手淫,主要由自己全程控制,不用在乎另一半的感受。

怎麼弄,弄多久,什麼時候到達頂點都是由自己來控制,很隨心所欲,所以你完全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來獲得高潮,這是正常的。

性生活的話,環境和行為上可能要顧慮很多,比如你是約P行為,那可能對方對於這方面要求很高,無論是動作,還是你的顏值都是需要考慮的;

如果你是去紅綠燈那就更加了,一來怕出事,二來姑娘們不會太投入,草草了事。

如果是結婚多年的夫妻,彼此對對方都已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性行為已經成為了一種模式和程序化,再加上新鮮感的喪失,婚後生活鎖碎小事讓雙方都已經無法對於性再提起興趣了,所以也就沒什麼性刺激和默契而言了。

但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是:

手淫是單獨的行為,這只是為了解決某個時刻的生理需要的行為,非常簡單,而性生活的話主要建立在有愛的基礎上,通過性生活的方式讓雙方增加親密感,安全感,從而讓雙方的生理和心理上都獲得滿足感;而手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過度的話,每一次手淫過後都會讓自己心理和身體上變得更加鬱悶和苦惱。

所以不要一味的追求快感,還是想想怎麼增加你們雙方的交流,比如性生活中的一些技巧和方式等等。

手淫的危害:

1、手淫者無論是精神狀態還是注意力都會產生不好影響。如上班,或上課時會經常閃現性幻想,一個字,一個詞也會讓其浮想聯翩,嚴重影響了自己的集中力,記憶力等。還會經常伴有失眠,多夢等症狀。損害精力,容易疲勞,渾身無力。

2、經常手淫,易產生前列腺炎疾病,平時我們經常聽說陽痿,早洩,腰酸無力,還有就是性能力大不如以前,其實這與前列腺有很大關係,而導致前列腺炎的原因多就是因為經常手淫。

3、經常手淫者,還會損害發育,容易導致身體瘦弱。在性格方面,這類人比較內向自卑,消極懦弱,而且行動可能有點猥褻。

4、手淫過度的話,還會損害腦力,頭腦昏沉。當然過度的手淫,可能不止以上這些危害,更多的知識,大家還得徵求專家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