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性感區

  男子性感區是指男子身體某些部位具有特殊的敏感性,適當地刺激這些部位,可以引起性興奮。男性性感區有:

  (1)陰J陰J冠狀溝,用細膩物或肉體接觸,可以引起陰J充血和勃起。陰J繫帶是男子性感最強的區域。陰J皮膚細膩,可滑動,用手上下捋動,可引起陰J勃起,甚至射精。陰囊部的血管神經很豐富,對外界細微的刺激很敏感,房事時接觸女方陰唇,可增強性衝動。

  (2)面部與口口為粘膜組織器官,有豐富的感覺神經纖維,血管豐富,對外來刺激反應敏感,長時間接吻易引起口唇充血、增厚,陰J誘發勃起。舌粘膜對外界細膩的肉質刺激,如舌、陰J(同性戀者)等非常敏感,也能激起性的衝動。面部的腮部,皮膚細膩、豐潤、並富有彈性,觸摸該部可引起性衝動。

  (3)腹部在腹部臍下區域,柔軟細膩的觸摸,可給男性帶來性的衝動和愉快。

  (4)股皮膚與肛門股皮膚細膩、柔潤、無毛,予以輕柔觸摸,可以產生性衝動,其性感覺僅次於陰莖皮膚。肛門部位在輕柔的觸摸下可引起收縮反應,比其他部位遲鈍。

  (5)乳房有的男性乳房也富有性感,輕輕觸摸可以引起性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