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兩重天”讓小弟弟變更強

  眾所周知冷熱水交替洗臉可以有效治療鼻炎,你可知古代男性採用冷熱水交替沐浴提升性能力的?據說洗澡時對陰莖和腹股溝進行冷熱水沐浴,能使男人性能力強,這是啥原理呢?具體是怎樣的洗澡方法?

 冷熱水洗陰莖的方法

  冷熱水交替浴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其具體方法是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對陰部施以冷水,大約3分鐘,待陰莖、陰囊收縮後,再入澡盆,如此反复3~5次即可。

  一般來說,陰莖的勃起會使支持陰莖的韌帶和神經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越長越疲憊。而用溫水刺激則能加快血液循環,讓睾丸和陰莖“生龍活虎”起來。不妨在入浴時,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對於恢復睾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並且,以淋浴與全身泡在澡盆裡不同,淋浴能對局部的穴位產生集中加熱的刺激效果。當然,淋浴的水壓較強為好。

  若每日能堅持做冷熱水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疲勞感輕。

  不僅是陰莖根部,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也是主要的刺激部位。腹股溝是向睾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交通要道”,對男人的性功能至關重要。在淋浴時用溫水刺激腹股溝,並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對增強性功能也很有益處。

  對於男性來說,陰莖和腹股溝是重點清潔部位,陰莖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人,更應重點清潔。由於陰莖對外界刺激敏感,沐浴液或肥皂容易傷害此處皮膚,對身體反而不好。因此,最好只用清水沖洗。還有我們一定要注意就是男性日常洗澡不要用過熱的水,並且我們還要清楚的一點就是男性的洗澡時間不宜過長,這樣會男性的身體會造成壓力,由於洗澡疲憊對性能力有更大的傷害。

 洗後按摩改善性能力

  臨床上,按摩對性功能障礙有一定的作用。按摩能固補腎陽、疏經通絡、行氣活血,使得性功能“上一個台階”。

  首先,按摩小腹。主要針對肚臍到外生殖器之間的小腹部,兩側以左右髂前上棘為界限。按摩時,仰臥在床上,雙手相疊置於小腹中間,緊壓腹部,慢慢按摩,以每分鐘10次左右的頻率進行,直至小腹內有熱感為宜。按摩可持續5分鐘。

  其次,按摩睾丸。男性在臨睡和起床前,躺在床上,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一手按住小腹,另一手的拇指、食指圈住睾丸,將其置於虎口位置。用餘下三指輕輕捏睾丸,默數81下。然後左右換手,在另一側睾丸重複。按摩時思想要專一,若陰莖勃起,務求克制。按摩完睾丸後,可一手沿肚臍搓圈,順逆各81次。要注意的是,按摩睾丸時手法宜輕不宜重,把握輕、柔、緩、勻的原則。此外,某些生殖系統的器質性病變患者不宜採用此方法,如附睾炎、睾丸結核等。

  最後,按摩腰骶部。坐在椅子上,兩手五指併攏,兩掌適當用力,同時按揉兩側腰骶部,持續5分鐘左右。再用兩拇指按揉腎俞、命門穴,各1—2分鐘。然後用右掌橫擦腎俞、命門、八髎穴部位,以透熱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