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腥會專找哪三類女人下手?

  對於花心的男人而言,他們往往見一個愛一個,最直接的心理欲求就是家里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偷情、偷腥是他們人生當中一個不可忽略的目標。雖然,對這些花心男而言,老婆之外的一切女人都可能調動起他的興趣和征服欲。但是在現實當中,出於特定的獵豔心理考慮,他們往往在偷腥過程中會專門找以下三類女人下手:

1、相對比較單純的女人

  無論是單身的女人還是已婚的女人,偷腥男人在選擇目標的時候,往往會先考慮這個女人的單純與否。一般來講,他們不太喜歡和很有心計很強勢的女人搞那種關係,因為,他知道工於心計的女人他駕馭不了,也玩不起,一旦上手不容易甩掉,也害怕她們惹火燒身,說白了就是不好忽悠不好騙。畢竟,他最直接的目的就是要輕而易舉的和這個女人上床,滿足自己的貪欲,最好是不需要過多的投入和周折就能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單純的女人也就成為他們選擇下手的首要目標之一。

2、容貌比較漂亮的女人

  男人偷腥當然是出於對美色的貪戀,只有那些容貌漂亮,身材性感的女人更能刺激男人的感官和荷爾蒙。所以漂亮的女人自然會成為偷腥男人的不二之選,對於單純偷腥的男人而言,其滿足的就是感官刺激和性體驗與占有欲。

3、老公經常出差的女人

  男人偷腥完全是出於尋求新鮮刺激,更多的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而不會對其投入真感情,男人是天生能把性和愛分開的動物,他不會因為和一個女人鬼混而拋妻棄子,他希望自己的偷腥行為能夠在最安全的狀態下進行。那麼,和一個老公經常出差的女人廝混就比較有安全的保障,一是一個女人的老公總出差,讓自己有機可乘;二是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和去找那些單身小姑娘相比,避免了單身女人一旦招惹變成狗皮膏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