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夫妻之間該如何相處?

1、學會相互傾聽對方的談話

  大部分被調查者在談他們的配偶時都熱情洋溢地說,他(她)是個非常好的悉心聽我說話的人。他(她)這樣做不是出於禮貌,而是出於真正的興趣。

 2、小心謹慎

 幸福就像玻璃很容易破碎。

  因此,你的行為舉止每天都應當是這樣——似乎你是剛剛作出決定,要把你的未來交給他(她)似的。你應當向他(她)表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使你多麼快樂。

 3、皮膚接觸

  彼特羅平託說:“一天沒有溫情,婚姻關係就會縮短兩日。”夫婦之間也不必經常擁抱。但是,充滿愛意的撫摸是對心靈的安慰劑。

 4、拿出感情來

 對婚姻來說,感情就是鮮花所需要的水。

  沒有感情,夫妻關係就會破裂。但是,夫妻雙方也必須學會表達感情,而且應當鼓勵對方做同樣的事情,即拿出感情來。

5、要有耐心

  必須使關係不斷加深發展。但是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能夠產生的,必須有耐心,許多夫婦恰恰是在頭幾年犯這樣的錯誤,即對對方的期望太快、太多。你應當清楚:你有的是時間去認識和了解對方,要假以時日。

  6、要真誠

  如果對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那麼,你應當和他(她)談談,把事情攤開談。也許不必馬上就和對方談,更不是以爭吵的方式談,而是可以加倍地去愛對方,在平心靜氣的情況下相互交談,而且要做到無話不談。不然的話,對方又怎能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