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別碰男人哪些禁忌

  我們每個人都有為人處世的底線,在底線以上,很多事情通過溝通就可以順利解決,但若是觸碰到底線問題,那這問題很容易引發一場不可收拾的戰爭。在感情中也是一樣的,男人的底線女人一定要注意,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女人千萬別碰男人的哪些底線。

  1、男人社交時不停給他打電話

  男人社交時,身邊的朋友和客戶都在和他溝通,結果你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的催著他回家,這種關心在男人看來有些多餘。男人知道是關心,但卻在朋友面前很丟範。聰明的男人會在社交前向老婆提前禀報,聰明的女人會在丈夫晚歸時發一個問候短信。

  2、切忌在男人煩躁時追根問底

  男人在心煩的時候不一定想要訴說,而是更想一個人呆著,女人此時千萬不要刨根問底的,這只會讓男人更加煩心。

  如此以來,不但起不到真正的關心效果,反倒會讓男人更加心煩,通常是以夫妻的一次爭吵而結束。為此,聰明的女人往往會在男人煩躁的時候默默陪在其身邊,隨時做一個合格的聆聽者而不是逼問者。

  3、不在親朋好友面前揭露他的缺點

  我們誰都不想在外人面前被“批鬥”,尤其是男人這種天生愛面子愛的要死的人群,一定要給足他面子。在外人面前,男人偶爾會大眾臉充胖子。

  這時,作為妻子,千萬別揭穿男人的真實,更不要覺得自己的丈夫虛偽,因為生活在一個’狗眼看人低’的社交環境下,有的時候裝出來的強大也能為自己換來一些機會。

  4、切忌強迫男人行房

  我們每個人每天對性的慾望不同,有時男人一天的疲憊讓他們沒有心思去做愛,作為另一半,更是要體貼他。當一個男人因為生機累到連話都不想說的時候,作為妻子,請不要胡攪蠻纏的拿出LELO奧拉逼著男人愛愛,更有可能會因此逼女人說出’你真沒用’的氣話,從而大傷男人的元氣。

  5、不要在男人面前抱怨他父母的不好

  換個立場想這個問題,你也不想自己的父母被對方抱怨吧,同樣,男人也是非常在乎這一點的。男人可以偶爾嘮叨自己父母或姐妹兄弟不給力,但作為妻子不要迎合,更不要主動的說其父母和姐妹兄弟的不是。

  親情會隨著一個新家庭的建立淡漠許多,但是在關鍵時刻,親情又會噴發出讓人難以估計的力量。將心比心,當你的丈夫頻繁在你面前嘮叨你父母以及你兄弟姐妹的不是,你又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