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開始叫結束——早!洩!

  射精是夫妻生活必有的一個過程,而射精過快、無法射精都是一種功能性障礙,正常的射精才能得到“性福”。射精過快是早瀉常見症狀之一,它的發生讓男人緊張、焦慮不安,甚至於最終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了解射精過快原因,

  對於預防和治療都很重要

 緊張和恐懼等心理因素:

  心理因素對射精過快症狀的影響較為明顯。男方害怕緊張或急於求成想速戰速決,以及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都會導致射精時間短。

 緊張和恐懼等心理因素:

  心理因素對射精過快症狀的影響較為明顯。男方害怕緊張或急於求成想速戰速決,以及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都會導致射精時間短。

 性生活經驗不足或過度手淫:

  多數年輕男性朋友的第一次性生活,以及長期缺乏性生活者都容易出現射精時間短。而長期手淫,因為擔心他人發現,內心緊張不安,力求快速射精,慢慢地會養成早射的習慣。

 日常生活中如何延長射精時間?

  性生活的時長不足2分鐘,女方尚未達到性高潮男方便射精,射精時間太短這種早射現象,讓很多男性朋友感到恐慌不安,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們怎樣改變這種情況,延長射精時間呢?

 調節好心理:

  ▼

  平時多了解一些性生活常識,掌握一些性生活經驗,消除緊張、焦慮、不安等負面情緒。加強夫妻之間的感情交流,創造和諧溫馨的氛圍,使雙方都有一個愉悅的心情進行房事。

  選擇性生活時間:

  ▼

  可以在清晨醒後進行,那時精力充沛,或者先睡一覺然後進行性生活,避免疲勞導致性生活不和諧,或者不應期過後再進行,這些方法都能達到延長時間,控制射精的效果。

 改變體位:

  ▼

  可以適當變換體位,避​​免臀部劇烈運動,減少因盆腔截流徵引起的血液向下肢分流,當動作幅度小時,男方興奮性發展較慢,有助於延緩射精發生。

  溫馨提示:早射的發病年齡日益年輕化,而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夫妻生活才是遠離之根本。如果發現自己出現相關症狀,要及時就診,不要隨意的使用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