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只要衛生益處大大的

  女人越關心自己的滿足感越好,​​女人的自慰不該有負罪感,而自慰也沒有什麼不好。

  自慰是有充足理由的生理行為,更是消除造成精神的、心理的和身體負擔的好方法。它跟抗憂鬱劑不同的是,沒有藥物副作用。自慰對女性十分有利,有助於她們研究自己的身體,進而愛上自己的身體。只有了解自己和喜愛自己,女人才能更好地懂得自己的需要。許多調查結果都證明,有過自慰經驗的女性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同房自慰

  在男人間有一種比較普遍的認同,即:女人自慰是因為她們無法與伴侶同床,她們害怕性生活。男人對女人自慰的這種否定態度的原因在於某種程度上怕失去女人。而實際上這樣的女人還並不少,她們從自己的伴侶那裡得不到滿足:不是同他在一起自己沒有性趣,就是同房他不滿意。難怪女人發牢騷,“與其受罪,還不如自己關心自己,自己滿足自己。”

  陰道炎、輸卵管炎、子宮內膜炎和其他女性疾病引起的原因之一就是沒有感受性愛。在性興奮時,血液大量湧向性器官,就像通過陰道壁的血管滲出血漿一樣,產生黏液分泌物。如果女人同房不到滿足,就可能小骨盆淤血,導致一些婦科疾病。

  女人最了解自己的生理構造,知道碰觸身體那裡最敏感,跟隨心情起伏你可以自主該何時到高潮,如何讓自己享受個中美妙的滋味。不必為迎合男人的自尊而拋棄自己享受魚水之歡的權利。自慰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隨性所欲,充分掌握過程,並可以獨自享有歡愉。

  不必擔心同房方會帶給你某些奇怪的傳染病,尤其男人在性愛間總有一堆不帶套的理由:說什麼隔靴搔養不夠刺激……,女人又因為生理構造感染的機率比男人大得多。自慰還是探索性愛的最好捷徑,更是與自己身體親密對話的一種方式。

  女性自慰健康注意事項

  A、保持衛生,減少陰道感染。

  自慰時應把手洗乾淨,指甲不要留太長,以避免感染。如果要把手指伸入陰道,也別忘了先取下手指上的戒指。

 B、注意隱私及安全。

  最好找個私密的場所,例如是自己的房間、浴室等等,關掉手機及電話,避免被人打擾或撞見,生性緊張保守的人尤其要注意,以免留下心理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