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講述一個比較傷心的關於初吻小故事

  初吻講述一個比較傷心的關於初吻小故事初吻是人生中感覺特別唯美的一件工作,特別是對一個女孩來說,初吻是哪麼的重要,失掉初吻的時候,是哪麼的令人傷感,請看關於初吻的傷感文章,或許您也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引起你心中的一些共鳴。

  關於初吻電影很多,初吻關於每個人是很重要的。但是關於我來說不知不覺中感觸的是一種羞恥。我和他認識了三年​​,咱們每天一同回家一同上學,他的性情很開朗。關於那會的學生僅僅能在一同說話的同學,沒有別的。

  有一天我沒有騎車坐著他的自行車回來的,他家近我家遠,我說你回去吧!我自己走回去,他說他不放心,他要送我回去。由於那是晚上,那個晚上很黑,月亮就沒有,只要幾顆零散的小星星,當時我也害怕我就贊同了。

  咱們倆一邊走一邊說著班裡的趣事,不覺快到家裡了,那會咱們是在鐵路上走著,後來怕有火車咱們就到了鐵路旁的小路上,那是一個冬季的晚上很冷,我正好靠著牆,他說我不要動閉上眼睛,我說他幹什麼?他說我不用管,一會就知道了。我就傻呵呵的站在那裡,突如其來的工作就底子不懂,我說他這是乾嘛了?他說他早就喜歡我了,我說上學了不能說喜不喜歡。我這個人很坦白,我通知他我好像比他大我的老家是村里的,他聽了之後立刻就走了,沒有一句話。

  第二天到了教室,他再也沒有以往的熱心,看也不看老是躲著就像躲瘟神的相同。我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沒有發洩我沒有和他說什麼,自己接受這一切。為什麼那麼絕情?那會學習還沒有分曉,他就這樣給我判了死刑,從那以後咱們像陌路人不說話心裡彆扭。

  我不知道我錯在那裡,是塵俗搞的鬼還是他便是一個自私的人。由於這個問題學習一瀉千里,那時的學習委員的輝煌現已隱姓埋名了,只要無盡的自卑在心裡,他的行為斷送了一個女性的前途,我恨他!由於我沒有招惹他,他主動來招惹我。或許在別人眼裡心裡是無所謂的,但是我就不行,由於我的性情自卑內向。

  考試完了,往常沒有我學習好的都走了。我卻帶著那份羞恥和對家人的內疚一向沉浸在無量的一輩子的傷痛中,這個吻給我帶來一生災禍。

  二十年之後有一次聚會,咱們碰頭了。他很熱心地喊著我的名字,我敷衍得笑了笑。聽說他現在混得不錯,可以說是國家公職人員,我倒是平民百姓一個。但在我心裡他永遠是最低賤的,由於那麼小他就懂得富貴貧賤之分,把我一個單純坦白的女子推進深淵。人家的初吻都是美好的,我的卻是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