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最搶手

  很多現代女人將追求苗條作為自己的畢生目標,她們希望藉此吸引異性的眼球,但多個國家的研究都顯示,男人更偏愛身材豐滿、肌肉緊緻的女人,這主要有三大理由。

  首先,豐滿的女人手感更好,曲線突出。調查中,87%的男人表示,豐滿有肉的身體更容易激起他們的性慾,撫摩時玲瓏光滑;擁抱時,胸脯呼之欲出,乳溝若隱若現;臀部豐滿有肉。總之,豐滿的女人能帶給男人無與倫比的觸覺感受,難怪有人形像地說:作為一個男人,你是願意趴在“硬板凳”上,還是願意身下是“柔軟的沙發”?

  其次,稍微胖點的女人生育能力強。適量的脂肪不是缺點,而是女人成熟性感的標誌,也是女性身體健康的表現。多項研究顯示,屁股大的女性心腦血管好,發生硬化的機率較小,同時意味著她生育哺乳後代的能力更強。因此,從進化角度來說,豐滿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

  最後,豐滿的女人給人帶來富足感。紐約大學的研究發現,身材偏胖的女人能給人帶來富足、放鬆的心理狀態,當男人在感到孤獨或沮喪時,豐滿的女人能給他們帶來安慰。

  不過,這並不是說女人越胖越好,如果豐滿變成肥胖,不僅會影響美感,還會降低性生活質量。最好的狀態是身材豐滿,肌肉緊緻,乳房和臀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