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找的對像是適合結婚的人

  有人說,有時候走到最後的愛情不一定就是當初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人,而是那個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出現的那個人,確實,我們苦苦尋覓著的愛情有可能就是經過身邊的這一個。當他走進你的生活,熱情漸漸褪去,生活慢慢趨於平淡,儘管在四目相對的時候再也沒有當初的怦然心動,但你卻有把愛情昇華為更深一層感情的想法,是否現在就讓愛情修成正果?如何判斷自己找的對像是適合結婚的人?

 願意為你掏錢。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有人覺得說這句話的人是勢利眼,可這句話卻不無道理,金錢在愛情裡確實不是最重要的,但它卻也是必需品,真正的愛情本就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上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願意為你支付你所需要的合理的東西,那他一定是把你放在心裡的,因為你都已經是他的了,還有什麼是他不能給你的呢?

  可以向他傾訴衷腸。

  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作為一個女人,似乎更加脆弱,更加容易受到傷害,因此總是會有不愉快的情緒發生。如果往往這個時候他都會想要去了解你的想法,認真地聽你訴說,並且安慰你,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而不是嘲笑你、不理解你,那麼他就是能夠帶給你安全感的男人。良好的溝通一直都是幸福感情持續的有力武器,當他成為你的知己時,這份愛情更能細水長流,那個能讓你分享心事、傾訴衷腸的男人一定是值得你託付的人。

  為你寧願自己受苦。

  或許人都是自私的,但是真正愛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許多自私的人都變得無私奉獻起來,如果你的他也是這樣,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能夠考慮到你,考慮到你們的未來,他寧願自己苦一點、累一點的話,那麼你就勇敢地抓住這份愛情吧!因為不論處於一種什麼狀態,他都能把你放在首位,或者說為了你寧願委屈自己,這樣的男人愛著你,是你的福氣,你當然要好好珍惜。

 是你的英雄與騎士。

  女人在父母的庇佑下當了無數個日子的公主,如果到了愛人那裡只是成為一個慢慢被嫌棄的保姆,那他是不夠愛你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應該永遠都是你的英雄與騎士。下雨的時候為你撐傘,過馬路的時候牽你的手,吃飯的時候給你夾菜。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他都會照顧好你,即使遇到危險,他也會努力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

 尊重並且呵護周全。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便是尊重,如果他願意尊重你和他不一樣的想法,並且用他獨特的方式來呵護你,那他一定是值得你愛的男人。他包容你遷就你,允許你偶爾的無理取鬧和間接性的任性妄為,並且總是提出對你有益的要求,這麼好的男人去哪裡找呢?

  你的親戚朋友都欣賞他,並且他不會因為他的朋友而忽略你。

  雖然他是你的愛人,但如果他能被你的親戚朋友所欣賞,那麼無疑他是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被一個人欣賞很容易,可要被一群人欣賞就有些難了,如果大家都欣賞他,那隻能說明他的為人真的無可挑剔。並且在此同時,他也有他自己的交際圈,他有著良好的社交能力,但他絕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的存在,因為友情和愛情從來就不應該被拿來比較。

  愛你的你卻不愛的,你一開始就不會接受他,你愛的他卻不愛你的,你一開始就得不到他,所以最後在一起的只能是相愛的。只要他是真的愛你,只要你願意,你何不用一紙證書烙印上你們的愛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