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說的謊言有十個

  面對女人,男人們總是會說一些謊話,但是,不管是不是惡意的謊言,女人們都要對此有所了解,因此,小編把男人們最愛講的一些謊言總結出來,大家一起來看看男人們都愛說什麼樣的謊話吧。

 1.“對你,我沒什麼保留的了。”

  撒謊原因:把自己所有交出贏得對方信任

  如果,一個男人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待給你,你還會對他設防嗎?顯然不會。但如果,一個男人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你,你還會繼續愛他嗎?事實就是這樣,你明知道這是謊言,卻也還是要相信。有些時候,謊言的魅力就是這樣。

 2:“當然,親愛的,那件衣服看上去很不錯。”

  撒謊原因:避免爭論

  男人撒這種“可以原諒的,無傷大雅的小謊”,有時可能是不願意傷害你的自尊心,比如他說:“當然,你穿這件衣服並不顯胖。”有時也是為了使他們自己活得更輕鬆,不給自己找麻煩。

 3:“我永遠也不會對你撒謊。”

  撒謊原因:以便以後能快樂地生活

  這是男人所說的使女人消除疑慮的浪漫話語,因為有時女人真正想要的就是好萊塢電影似的對白。但即使他想這麼做——我們說的時候,通常是想這麼做的。他真能做得到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希望有一個好萊塢電影式的幸福完美的結局。你呢?事實上,老實的男人也說謊。但大多男人說謊是出於無奈,而且還有很多屬於漂亮,善意的那種。在重壓之下,人有時不得不說無奈的謊言。謊言的背後,是男人不堪承受之重負。在這種情況下,女性同胞們應能寬宏大量,並循循誘導,主動分分憂……在無法逃避謊言的年代,讓我們善待這樣謊言。

  4:“初戀?我早就忘了。”

  撒謊原因:最在乎初戀不想被侵犯

  沒有不在乎對方過去​​的女人。對於男人的過去感情,是女人一生的謎。

男人最愛說的謊言有十個”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604/20160421000939364.jpg” />

  但是,當男人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確實不好作答。如果說出一些細節,她一定會繼續糾纏,反而影響感情;如果用謊話敷衍,就要用更多的謊話來圓滿。所以,聰明的男人通常用這句謊言將所有的問題全部屏蔽。畢竟,過去的事情,是他揮之不去的情感。所以,女人也盡量學會容忍;如果不提起,他恐怕早已忘記。

 5:“相信我,你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撒謊原因:免除對方猜疑讓她相信唯一

  “沒到下一個,你怎麼知道這是她是你的最愛?”或許,這句話就是拆穿這個謊言的有力一棒。人們都說,“找一個不吃肉的女人,容易;找一個不吃醋的女人,太難。”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的唯一。男人,正是利用了女人的這一點小心機,才會說此謊話,讓女人自己“投怀送抱”。其實,只要愛就好了,何必要追求最愛呢?最愛,有時候並不代表能夠用盡全力,如果我是女人,絕對不會對這句謊話感冒。

  6:“我剛才沒聽見你的電話。”

  撒謊原因:厭煩督促需要自由

  不要希望每個男人都會在你想讓他聽電話的時候,他都會按時接聽。他也需要自由,也需要空間。或許是他真的在忙,或者是他故意不接,或者是他在生悶氣,但事後,他卻不希望你傷心,不希望你懷疑他是“故意”不接電話惹你生氣。不管怎樣,男人的謊言總是那麼老套可愛。女人也不要過分追究,謊言有時候是最好的潤滑劑。

 7:“沒事,有我呢。”

  撒謊原因:樹立男人形象即便打腫臉充胖子

  男人,最信一個“面子”。而絕大多數情況,男人的面子都是在女人面前才會有的。有些時候,即便不行,也會裝的很在行。這些表現,無疑是想在女人心中能夠樹立一個男子漢大丈夫的形象,或者是在女人一份安全感,覺得自己可以依靠。但有些時候,不能逞強的就不要逞強,辦不到就不要辦,否則自己吃苦自己知道。如果每次都這樣,但每次說的又都跟做的不符,那麼反倒會影響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8:“給我些時間,我可以改。”

  撒謊原因:渴望這份感情不惜一切代價

  當男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也就意味著兩個人的感情到了危險時期。因為他的謊言,連一個陌生人都會相信。可見他真的下了血本,想要維持感情。不過,有些毛病,男人是永遠也改不了的,吸煙、喝酒這些倒是可以’如果花心,女人就得小心,這些可能是他一輩子都戒不掉的。

9:“沒事。”

  撒謊原因:想獨自一人默默舔拭傷口

  悲傷,沮喪,幻滅的感覺,男人也會有。對女人來說,可以哭,可以向心愛的述說。可對男人來說,女人誠心實意的關心只能更加讓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弱點暴露無遺。這就是為什麼當女人想為心愛的人分擔憂慮時,男人卻馬上縮回自己的殼裡去。請一定記住,對男人而言,流血是光榮的,拒絕用創可貼是神聖的。

  10:“你要是不想做愛,我也不想。”

  撒謊原因:避免讓自己看上去像條色狼

  女人也喜歡做愛——但要和喜歡的人,還要有適當的情緒、適當的光線、適當的音樂,甚至穿上適當的內衣。可男人的性愛卻沒這麼多嗦,只要沒有生理問題和道德約束,男人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享受性的快樂。當你們說沒情緒或身體不適時,我們只能掩飾起內心的失望,免得你們把我們看成是只知追逐性愛、不懂柔情浪漫的禽獸。

  雖然有的謊言可能會讓女人感覺到男人們對自己的好,但是,必竟是謊言,促進感情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非要用說謊話的方法來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