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如何贏得美女芳心

  提問:大齡剩男一枚,眼看年底了,怕家裡老人催,就請朋友幫忙介紹了個女孩去相親。週末就要去約會了,但是沒有這種經驗。想求教一下,第一次約會怎麼做才能更容易贏得美女的芳心?

  回答:約會時男性的表現,對於兩人的關係至關重要。如果男人能夠表現得當,討得女性的歡心,那麼就可以期待下一次約會。第一印象非常關鍵,所以在約會的時候一定要給對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下面的幾個技巧可以幫到你。

  適當運用肢體語言

  多用肢體語言。據研究人員測算,在第一次約會時,男性留給對方的第一印像有55%取決於外表和肢體語言,38%取決於講話技巧,而只有7%取決於說話的內容。因此,如果年輕男孩的語言表達能力平平,那麼可以多用些動作表達態度。

  例如,男性可以模仿對方的某個姿勢,以培養親近感;將手插入褲兜的動作能展現男孩的成熟氣質;與女孩同時喝飲料,能讓對方產生“兩人行動一致”的親切感。男孩千萬不要雙臂交叉地站在對方面前,否則會讓女性感到受冷落、威脅。

  一起經歷恐懼更易靠近

  研究表明,如果第一次約會時,兩人處於恐懼、緊張的精神狀態中,更容易使他們走到一起。

  遊樂場中的驚險遊戲、懸念或恐怖電影都容易激發起相互間的愛慕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