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男神?

  在這個看臉的年代,高顏值的人好像包攬了世界上所有的便利條件。不僅能拿超高的薪水,居然還被女人所包圍著………….

  如果你也想擁有高顏值,請記住以下15點,會幫助你提升綜合分數,擺脫屌絲無底線的人生,雖然不是高、帥、富,你也可以做個男神!

  【1】從頭開始

  找一個適合你的理髮師,至關重要。因為即使沒有達到接下來的16條標準,起碼你還有個帥氣的髮型。

  但是怎麼評斷一個理髮師是不是合適呢?等了倆小時卻理了個二逼髮型的現象時有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個理髮師,直接張嘴問而且要敢於嘗試,因為單憑看是很難看出一個理髮師是不是適合你的。在理髮師動剪刀前關於理什麼樣的髮型交談二十分鐘,也許真的比你用二十分鐘搭個訕、收個號要重要的多。

  【2】留住你的濃眉

  濃眉會讓你看起來更Man,不要讓不斷地修細眉毛成為你的習慣,那樣真的太沒有男人味兒了。

  【3】好好整理你的鬍子

  2014年,有研究表明,女人們更愛茂密的鬍子而非剃得整齊的鬍子。一些女性網站的調查也表明,女人們對於男人鬍子的風格的喜好各不相同。這就使男士們面臨紛繁的選擇。不用考慮這些,只選擇適合你的,但是無論選擇何種鬍子造型,都記得要經常打理它。

  【4】正確地洗臉

  不能正確洗臉還不如不洗臉,它只會讓你看起來更醜。因為每天的潔膚泡沫堆積滿你面部較小的汗毛孔,而面部分泌的油脂又不能很好地被清除,最後你的臉會跟樹皮一樣粗糙。

  解決辦法就是去黑頭潔面產品,除了剛刮了鬍子的時候,你需要堅持每天使用。但在刮鬍子的時候你需要使用去角質膏。但是如果你留長鬍子,就別用去角質膏了,不然你的鬍子上都是一粒一粒的,跟吃完米飯沾了一嘴似的。

  【5】保護你的眼睛

  晚睡可以多做很多事,但是睡太晚會讓你的眼睛又乾又澀。或許你說你有眼藥水,面霜眼霜這類的,但是並不是所有時候他們都有效。所以,要是你總是眼睛腫脹,那就首先記住不要吃得太鹹,因為鹽會留住體內的水分。

  眼圈明顯,就要保證每天至少七小時的睡眠,減少抽煙,出門戴太陽鏡抹防曬霜。這些細節你都注意到了的話,相信下次你衝妹子們放電的時候,她們都把持不住。

  【6】注意補水

  水分是構成你的臉的最重要的部分,保持肌膚的水分會讓你看起來更健康。著名男士健康博士提出每天至少使用一次潤膚霜以保持你肌膚的水嫩是絕對有必要的,所以別怕娘炮,想有個帥氣逼人的臉,就好好注意這些。

  【7】出門前,擦點防曬霜

  有一項來自內科醫學的研究結果值得我們注意,不管男人女人,不注意防曬的人會比每天防曬的人老的快24%。科學研究都這麼說了,你還不來點防曬霜嗎?

  【8】精心整理你的窩

  保持你的住所干淨整潔排在第二位,因為帥氣的男人通常需要以鮮亮的光芒以及清新的空氣為伴。

  如果你天生是個懶骨頭,怎麼辦?其實這也算是男人的天性吧,但是為了你美好的生活,還是勤快起來吧。或者,雇個清潔工、收買個處女座朋友、尋求家政服務的幫助、找人來洗你的車。無論如何,總之你得定期做做衛生,別讓你豬窩一樣的家將你的帥氣扼殺在搖籃裡。

  【9】男士香水

  講究的男人還會考慮一個問題:香水。

  如果你已經挑好了香水,把他們輕拍在腕部脈搏以及耳後的部位就好,或者你也可以在空氣中噴灑,然後往前邁一步到香水的區域,第二種會讓你的衣服也擁有好味道。

  【10】上檔次的外套

  必備的幾件外套單品包括:一件時髦的雨衣,一件防寒的外衣,一件輕質的外套,以及一件皮衣。

  【11】漂亮的腹肌

  制定一項適合你的健身方案,每天堅持,不求六塊腹肌,但至少有點有肌肉才足夠性感。

  【12】注意止汗

  每個人都會出汗,而在運動時更人一樣出汗,所以要避免油膩和汗臭,要怎麼解決呢?盡量少喝酒和咖啡會明顯緩解。同樣,運動後洗個涼水澡,如果你喜歡運動,不過不要因為害怕出汗多帶來困擾就減少運動量。在戶外工作的男士更愛出汗,但是只要提前做好準備,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13】注意站姿

  好的站姿會顯得你更自信,不管從前是哪個角度。

  【14】迷人的笑容

  你的笑容應該讓人更容易接近你,多加練習,爭取速成具有個人風格的迷人笑容吧。

  【15】擁有好口才

  擔心自己長的醜不如好好練練你的口才,口蜜腹劍女孩不會喜歡,像馬雲那樣思維敏捷擁有王者風範的好口才才會大大Up你的魅力值,擁有好口才長相什麼的已是浮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