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理壓力大想外遇怎麼辦?

  女人的情感大多細膩敏感,容易陷入負面情緒中,造成抑鬱等各種心理狀態,心理壓力過大時,對我們的身心都會造成不利的影響,甚至嚴重的還會影響到家庭和工作,所以很多人也會採用各種方法去釋放自己的壓力,想辦法讓自己的狀態回歸正軌,那麼到底哪些方法是可行的呢?

  女人如水,感性是女人的一大特色,女人喜歡享受戀愛的甜蜜,藉由愛情可以讓我們體會到被人重視和呵護的感覺,這是女人普遍跳不掉的溫柔陷阱,因為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可以永遠甜蜜永遠保鮮的,所以外遇絕對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大迷霧,看似夢幻般美好,實則無法對症,無法根治我們的心理壓力。

  感性的女人要學會洞察一切事物的發展規律,用正確的思維觀去處理問題,日常生活中多學習,多運動,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培養一到兩項豐富我們精神領域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等。這樣我們的生命狀態就會保持在一種正能量的環境熏陶中,遇事不會想要逃避,而是多去積極正面的想辦法解決。

  所以,平時要善於了解自己,觀察自己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在哪些事件和什麼樣的情景觸動下,容易產生負面的情緒,產生情緒時心裡面是如何考慮問題的,記錄諸於這樣的所思所感,了解我們內在的信念系統是如何運作的,了解我們自己考慮問題時容易走進什麼樣的死角。

  通過不斷的總結、反思和學習,我們有了心理壓力時,不要慌,不要害怕,要知道人的情緒、萬事萬物隨時都在變化著的,沒有過不去的坎,不要把壓力看的太重,而是仔細去體悟一下,是何人何事帶給我們壓力?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壓力?處在壓力狀態下的感受是怎樣的?一切的發生都從我們自己內在去找原因,為什麼同樣的事件並不會困惑每一個人呢?所以情緒的產生重點在於我們對待事情的態度,也就是我們的思想決定的。

  心理壓力的產生規律就是:事件(人物)——產生情緒——積攢壓力——解決問題——釋放情緒——釋放壓力。明白了這一點,我們內心就要堅定下來,慢慢去探索、去積累戰勝負面情緒的經驗,只要我們的生命中有了一次勝利的記憶,就會在下次面對相同的問題時,不再徬徨無助,我們會依照第一次的經驗,再次突破心理壓力,做自己心的主人!

  比如老公是木訥型、被動型的男人,很難在生活中體會到妻子的需要,妻子呢卻是感情豐富依賴型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更喜歡精神上的交流和滿足,而被動型老公卻不善言辭,擅長於行動去表達愛,所以妻子長期的感受就是,老公無法給到自己想要的愛,自己在這個家裡快要窒息了,想要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甚至想要外遇、想要離婚等等。其實你要明白這時候讓你外遇的,往往不是真愛,這種情況作為女人,我們不是選擇去外遇,而是要學會換個角度去看問題,我們想要老公無微不至的關注甚至甜言蜜語,無非就是確定他對我們的愛,我們需要他愛我、疼我,那麼,他愛不愛我,是問題的關鍵,愛的形式可以很多種,但愛的實質一定要是真實不虛的。所以只要我們能夠從不善言辭的老公身上看到他對我們的愛的行動、愛的表達和付出,我們就要懂得感恩,心生感動,自然的就不會執著於他一定要以我想要的方式去愛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