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男人衝鋒陷陣的勇氣

  我們習慣將男女之間發生的性關係稱為”肉體關係”,這並沒有抓住本質。男人因性而愛,對男性而言,性在某種意義上確實是肉體關係,但究其本質,精神因素佔很大分量,它與男性心理狀態分不開。

  男人如果精神放鬆心情愉悅,變很容易勃起;如果精神緊張、心理不安或膽怯時便很難勃起。勃起這種肉體行為與大腦功能有密切的關係。堅挺的時候也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萎縮,萎縮時也可能因女方的鼓勵與讚揚而勃起,這種變化大多受心理因素影響。工作不順、提不起精神、地位和收入不穩定,甚至孩子的成績不佳、妻子與婆婆發生糾紛等等身邊瑣事都會引發男性憂心忡忡,精神緊張,從而減弱他們陰莖的勃起力。也有許多人由於這種狀況加劇而陷入陽萎的境地。尤其是現在社會,工作壓力大精神疲憊,不注意保養身體生活作息不好,很容易就患上ED。

  男性的陰莖是身心健康的標誌,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任何一方出現了毛病,陰莖都難以勃起。而男人陰莖勃起與自信心和優越感有關。女人強勢,則男子弱勢,男子弱勢,就不易對女人產生興趣,或者在床上時女人一句不經心的話打擊到男子的自信心,那麼男子便會產生自卑從而不易產生性衝動。曾有位丈夫由於妻子的年收入超過了自己而導致了性無能,可是至今其妻尚不了解其真相。男性可能因一點小事就會產生自卑感,其陰莖也是非常敏感的,一旦精神萎靡,就難以再對對方勃起。

  近年來女性雜誌上常常倡導:夫婦間發生性關係時,妻子應該積極地向丈夫提出要求。但是,如果夫妻間關係不是那麼和諧的話,由妻子主動提出性要求,丈夫會懷疑自己技術不好不能滿足妻子從而對自己產生懷疑從而性慾減退。久而久之,導致夫妻關係惡化甚至發展到離婚的地步。

  因而,男子需具自信,妻子該給予鼓勵,多讚揚丈夫。

  夫妻間需要小情趣,不妨週末時來頓燭光晚餐加點紅酒。燭光下看美人,朦朧較之平時美上三分,也多了幾分嬌柔,紅酒助興,男性更易勃起,精神興奮,自信心膨脹,而女兒不妨多順著自己的丈夫,在床上多誇獎他,為自己度過這個愉悅的夜晚。

  平時飲食不妨男性多吃點強壯骨骼的黃豆,抗衰老的南瓜子,不重鋅的犛,軟化血管的綠茶,強心的大蒜,減緩壓力的全麥麵包,還有蘋果,香蕉、獼猴桃、葡萄、芒果、蓮子等水果,補腎壯陽,身心健康。

  若到節假期,可以夫妻來一段旅遊,以增進夫妻情感交流。暫時忘卻工作壓力回歸自然,讓身心舒健安康。即使夫妻間產生不了充滿激情的慾念,他們之間仍然可以享受沒有強烈性愛的溫情。比如說女人主動依偎著男方,緊緊握起他的手與他一起靜靜地休憩……這樣,即使不發生性關係,女人也可以通過肌膚之親不斷地把柔情傳遞給丈夫,使他在心理上感到慰藉,從而能夠圓滿地維繫正常的夫妻關係。

  男人抑或通過運動減壓,調節自己的精神,忘卻一時煩憂,可以冥想,放空思想,可以蹦極,挑戰極限,也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內衝鋒陷陣,恢復自信心。男人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重拾自信心與優越感,女人不妨示弱以滿足對方的優越感。夫妻間相互體貼相互關愛,婚姻才能和和滿滿。

  功能性性障礙與精神有極大關係,社會的壓力、家庭的壓力和朋友的壓力壓得男人喘不過氣,女人不妨多讚美鼓勵他們,男人不妨為自己建立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