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最終怎麼辦

  老婆出軌怎麼辦?這事無論擱在哪個男人身上都無疑是一個重磅炸彈,或許每個男人的反應不同,但老婆出軌這件事給男人帶來的心理衝擊是同樣存在的。作為男人,最害怕的莫過於被戴綠帽子,糟糕的是一個千百年來在婚姻中不可迴避的問題。

  對於婚姻中男人的出軌,絕大多數女人的態度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是對於女人而言,往往就是一出軌就被男人踢出局了。社會輿論對於女人來說,遠遠比對男人嚴苛。我們承認,戴綠帽子是很傷害男人們面子和自尊的事情,可是對於出軌的女人,是否就非得因為一次出軌而全票否決呢?

  給男人四點建議,請權衡一下:

首先,自我內心能否平衡

  在做夫妻諮詢的個案中,一般存在這樣一個規律。如果雙方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往往會磨合好、修復好。而一旦出現了“原則性的問題”則這段婚姻將面臨嚴峻考驗。出軌和外遇,顯然是“原則性的問題”。因為,妻子出軌這樣的事情,多半會造成丈夫內心巨大委屈、怨恨等不平衡感。如果想要婚姻繼續下去,那麼一定是要能夠平衡內心這種痛苦和不平衡感。如果平衡不了,那麼以後在生活和麵對彼此時,雙方的關係就會處於一種失衡狀態,難以長久發展。

  其次,反省婚姻中存在的問題

  婚姻中的一個人去尋找婚外寄託,往往是因為自身婚姻生活出現了問題。所以,當遇到老婆出軌時,丈夫要能夠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在婚姻中是不是很久忽略了妻子的感受,或者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感覺去愛她,但自己給的並不是妻子所想要的。這樣想一想,可能會減少一些對出軌妻子的憤怒和怨恨。同時也會讓妻子覺得丈夫能夠對她有些理解,對修復兩個人的感情是有幫助的。

  再次,重新審視自己的愛

  要深思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是否還要和妻子繼續?如果回答是肯定的,丈夫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給予她的愛,真的是她所需要的愛嗎?如果不是,你也需要靜下心認真的來想一想,你倆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最後,了解妻子的態度

  丈夫如想繼續婚姻,一定得知道妻子出軌被發現後,對待現在婚姻的態度是怎樣的?也許兩個人需要徹底的好好談一談,要讓妻子明白自己的立場,同時也要明確妻子對婚姻以後的一個明確的態度,她的心是否仍然在這個婚姻中?或至少願意重新回到這個婚姻中?這很重要。否則,丈夫的原諒只是給自己再一次受傷的機會而已。

 結語

  一個男人願意原諒自己老婆出軌,一定是這個男人深深愛著這個女人。但是只有一個人的愛是不足以維繫婚姻的,所以愛有時也會帶來傷害,請男人們認真思考衡量上面四點,然後為你的婚姻做出自己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