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讓外遇的男人改過自新

  在面對男人有外遇的事情上,許多女人一下子就亂了方寸,不知所措。雖然有外遇的男人令人痛恨,巴不得扇他兩耳光而後快,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也是有必要的。機會是你給的,主動權掌握在你手裡,如何一次讓外遇的男人改過自新,可以試試這樣做:

  首先,提升自我魅力

  不管男人​​外遇的理由是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增強對自我形象的關注,提升自我吸引力,是女人必不可少的修煉課程。改變傳統的眼光和思想,嘗試新的髮型和服飾,加強形體鍛煉,塑造優美的身姿。不忘創新烹飪樣式,抓住家人的味蕾。愉快地唱歌、學著跳跳交際舞,營造歡樂愉悅的家庭氣氛。培養看書的習慣,不斷吸取知識,充實自己。從身心上改造自己,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既塑造著更好的自己,又讓男人充滿新鮮感,刮目相看,重新燃起戀愛的慾望。

  其次,照顧好老人與小孩

  男人十分看重女人與自己父母間的關係,和諧的婆媳關係也是維持夫妻幸福生活的重要紐帶。女人要細心的照顧好公婆,關心他們的生活質量,多一些體貼和問候,像女兒一樣的逗老人開心,讓老人打心底里認同你,愛護你,與你站在同一戰線上。小孩是夫妻二人的愛情結晶,是夫妻兩人心中的無價之寶,是牽連著夫妻二人內心的一根血脈緊繩,提供溫馨的家庭成長環境,做一位合格的好媽媽,是女人不懈的追求。照顧好孩子,讓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這些努力男人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也促使他心生感激和敬愛之情,由此也能約束自我不良的行為。

  再次,坦誠的交流

  在發現男人外遇後,並且掌握了一定的證據,女人要有成熟的心態才能挽回老公出軌,這時女人需要保持冷靜,整理思維邏輯,找一個合適的時間與男人坐下來,面對面的坦誠交流。一開始可拋磚引玉,例舉幾個身邊朋友因夫妻中有人外遇而導致家庭破裂的例子,敘述他們的身心狀況,分析他們慘劇收場的原因。然後嚴肅過度到男人和自己的現實關係上,先循循善誘,引導男人主動認錯,誠實交代他的不忠之事和他身上存在的問題。如果男人死要面子,不肯輕易低頭,承認錯誤,女人不妨索性地擺出證據,大膽的說出你內心的想法和感受,一定要讓男人知道你是多麼的難受、憤怒,讓他了解你心裡承受著很大的壓力。當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乞求你的諒解,希望你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時,你最好和他約法三章,給他適當的壓力來約束他的行為,不至於出現類似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是一次讓外遇的男人改過自新,但在這之前,女人需不斷的努力做好一系列的鋪墊工作,方能更好更快的見效。女人需要懂得,只有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他人,無論如何,先讓自己優秀、鮮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