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性生活中應該主動嗎

  女性是含蓄的,這是天生由性格決定的,在很多夫妻之間的兩性生活中,都是男性發起主動的,那人絕大多數都是處於被動承受的角色。但是隨著現代兩性觀念的開放,女性一樣也可以成為性愛的發起者和主動者。只要女性掌握下面的這些性愛秘訣就行。

  1.性愛密碼

  夫妻之間如果形成了特定的性愛密碼的話,性愛就不需要長長的鋪墊了,如同保險箱有了密碼,每次開箱子直接按密碼就好了,而不需要每次都研究密碼是多少,做大量的無用功,耗費不必要的時間。

女人在性生活中應該主動嗎1

  2. 分清時間

  估計沒哪個男人天天喜歡自己的女人在性方面主動,有時候男人正好也想表現他男人的威力時,給他機會。主動一定要看時機,即使你真的比你的男人強悍,也不要表現得比你的男人強悍。在性生活過程中,女人畢竟更多的是需要愛撫,需要喚醒。

  3. 看人下菜

  男人也分類,不能等同視之。你的男人他是傳統型的還是開放型的?他有沒有大男子主義思想?女人主動不主動,首先要了解自己男人的脾性,如果他像來喜歡你事事都聽從他的,你還是先估量一下他對你的主動的承受力,再下手吧。

女人在性生活中應該主動嗎2

  一個眼神便可心領神會的默契,是種多麼美好的感覺。當你一遞性愛橄欖枝,他就懂得適時地接過去,又是多麼快樂的感覺。

  4.神秘感

  如同人再親密也需要一些個人空間一樣,女人主動並不是說把自己整個暴露在光線下,視線裡。主動不主動,女人都得懂得保留一點神秘感,物以稀為貴,不要讓男人一眼把你望光了。說“你要”時也是一樣,迂迴曲折一點,比直接說“你要”絕對來得風情萬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