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是我的閨蜜,我該不該挖牆腳呢

  人生最難堪的事就是她愛的男人,我也愛著。多少次我都覺得上天太捉弄人了。因為天下男人那麼多,為什麼我和閨蜜偏偏都喜歡上了一個他?重色輕友或是重友輕色?這都讓我異常地糾結,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人生總是要做這樣的單項選擇題放棄他,我不甘心。把握他,我如何面對閨蜜,真不知道我該不該挖牆腳呢?這兩年我們遇到的類似問題很多,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

  首先,找閨蜜坦誠這件事情

  因為女人和女人之間的矛盾往往只有兩個:錢和男人。而這兩個矛盾都直接考驗著你和閨蜜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一旦涉及到一個男人,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和信任都將被蒸發掉。所以,與其這樣,不如坦誠地面對這件事情。你可以“不戰而屈人之兵”。先把閨蜜找出來坦白,你要公平地競爭這個男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不管你坦白不坦白,將來你們之間都會有一層莫名其妙的難堪。與其這樣,不如把話說在前面,多年以後,等她回憶的時候,她一定會明白你此時的心理。有些傷害不是我們存心故意的。

 其次,你如果愛這個男人,更要尊重這個男人的選擇

  如果你愛這個男人,就不要去耍太多的心機和手段。因為一方面是你的閨蜜,一方面是你的男人,你坦坦蕩蕩的,因為愛情講究的是適合不適合。不管是閨蜜還是你,男人心裡一定有一桿秤。如果男人愛著你的閨蜜,就不會再愛你。如果男人愛你,怎麼可能愛閨蜜呢?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是腳踏兩隻船,那也不值得你這樣去愛。所以,究竟是男人選擇你還是閨蜜,這個交給男人去處理。如果他愛你,他會想辦法把這個事情講周全。

再次,喜歡他就要珍惜和他在一起的快樂

  人生太短,誰認識誰都不是偶然。也許就是前生注定的緣分。既然喜歡他,就要想辦法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快樂。也許今後你們沒有機會走到一起,那就把每一次的見面當做珍惜對方的機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留給對方一些暖心的感動。也許事情雖小,但是印象久遠。當你佔據了對方的心靈陣地,那麼你就成功地獲得了對方的愛情。挖牆腳不需要你講究太多的錦囊妙計,需要的就是你以一顆真心對待對方。以為在人際關係中最美妙的就是真誠相待。

  人生遇到一些事情,不要覺得鬱悶,因為比你想像中更鬱悶的事情說不定還會發生,所以既然出現了這種情況,那麼就尊重你的內心,努力而後順其自然。是你的終究是別人奪不去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去強求,以免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