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吸引女人的,永遠是這種男人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如何約會在戀愛之中是必修的功課,人們總是藉著約會來培養感情,而在約會之前,我們也會精心準備,所以在約會前去學習一些約會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關於女人會被什麼吸引這個問題,大多數男人都想知道,如果你去約會,你會注意到這些嗎?

  俊俏的外表。人各有所愛,或許你的長相在一些人看來不盡人意,但也許有一部分人就喜歡你這樣的;也許你身邊很多人都說你很帥氣,可約會的那個女人偏偏就不愛你這幅模樣的。不過,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很多時候,天生的外表可以通過後天的修飾而改變許多。有的女人喜歡穿著休閒的陽光少年,有的女人喜歡襯衣牛仔的儒雅紳士,有的女人喜歡嘻哈前衛的潮流男孩,有的女人喜歡復古靦腆的文藝青年,有的……

  在女人的世界上,男人有那麼多種類型,到底哪一種才能夠吸引她呢?顯而易見,這個問題是個難題,根本就沒有唯一的答案,所以在約會前,你一定要做足功課,仔細地去了解對方是個什麼樣的女人,去了解她的喜好,然後通過這些,對自己進行適當的裝扮,首先在外表上,就要做到奪目。

  紳士的風度。不管一個男人多威風多厲害,在心愛的女人面前,他一定像個小孩子一樣溫柔體貼,所以在約會的時候,你一定要拿出你的紳士風度來,給予女人一種善解人意、風度翩翩的關愛,這樣才能使她覺得你對她是上心的,她自然也會多給予你一些目光與好感。比如說,多給她一些微笑,不要全程冰塊臉,要知道,沒有女人真的喜歡高冷的男神。

  再比如說,多主動為她做一些事情,吃飯前幫她洗碗、幫她倒飲料、幫她盛飯……這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並不難吧?最重要是,你要尊重她的想法,不要專制地決定整個約會流程,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先問問她的想法,如果她沒有意見,那你再提出你的建議來。總之,在約會過程裡,你為她而認真的樣子,就是最吸引她的時候。

  幽默的話語。冷場,是約會中很常見的一種尷尬現象,當兩個人沒了話題突然冷場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要避免這種尷尬,在約會前你就要準備好一些話題以備不時之需。在交流的過程裡,你可以幽默一些,女人都喜歡幽默風趣的男人,因為這樣使人感覺格外的親切。

  如果你孤言寡欲,或者說話風淡雲輕,膽小一點的女人估計都不敢開口,這樣一來約會全程就成了沉默。用幽默代表沉默,是一種語言藝術,更是一種交往藝術,如果藝術都不能吸引人,那還談得上是藝術嗎?

  當然,除了這些約會技巧可以吸引女人,還有其它的專屬男人約會技巧,讓女人慢慢融化而被吸引,因為一開始,女人的心可能是鐵,但只要你有磁性,她就一定會被你吸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