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出軌自辯的六大藉口

  男人通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很風流,覺得自己可以風流但是不下流,有著歸屬的男人們,紛紛尋找小三,而他們為自己花心通常會找很多藉口,有時很佩服他們的腦子,因為這些理由在他們的口中說得頭頭是道。那男人們通常會說什麼呢?

  老婆的錯,平時太忙了,忽略了我的感受

  女人結婚了,都會把經歷放在家庭,孩子身上,對於丈夫就會忽略,男人有時候就像個小孩子,需要你關注他,疼愛他,把他當作是手心裡的寶,而女人結婚以後覺得家庭是最重要的,丈夫不會想什麼的,會理解自己的,我做的一切你都會理解的。男人覺得自己不夠重視,外界的一點點誘惑就會投去小三的懷抱了,認為自己這樣做是有理的。

  妻子太不注重身材,外貌,穿著打扮

  女人結婚後,不像婚前那樣打扮自己,沒有心思,覺得結婚了,沒必要太講究的,我和老公之間都是老夫老妻了,怕什麼啊。特別是生完孩子後,身材完全走形了。肉也鬆弛了,不緊繃了,不化妝了,不理自己的頭髮了,歲月的痕跡完成在臉上顯示,眼角的魚尾紋悄然生起,整一個黃臉婆的模樣。看見自己的男人回家,就說這家常,男人有時候還是需要浪漫下的,看見這樣的妻子很倒胃口。面對外界的漂亮女人,會情不自禁,畢竟男人也是審美動物。男人覺得自己家的黃臉婆好難看,看膩了,愛美是人之常性。

  小三的熱情點燃了空虛丈夫的慾望

  老婆因為平時太忙了,忘記自己妻子的義務,忘記自己也是個女人,天生的溫柔,對老公只會挑三揀四,只會讓他做什麼,命令的口氣,忘記曾經的自己是如何溫柔地對待丈夫的。男人面對小三的溫柔體貼,漂亮可人,男人的空虛寂寞,就會情不自禁,欲罷不能了。

  理智控制不了慾望

  有時候男人不想背叛自己的妻子,可是有時候理智抵不過慾望,日復一日面對容顏已去的老婆,有時想要尋找刺激,尋找激情,面對小三燃起了慾望,理智抵不過刺激。面對妻子的質問,他會理所應當的說,那是控制慾不強,請原諒我的一時情不自禁。

  社壓力大,想尋找安慰

  如今的社會競爭壓力很大,在外面遇事不順,想要尋求安慰,和自己的妻子訴苦,可是沒有任何反應,老婆眼裡只有家庭,只有孩子。面對出現可以傾聽的,就會慢慢的把自己的心也交給小三。面對妻子的指責,男人會說,都是你的錯,你考慮我的感受,每天外面那麼累,想要和你說知心話,你的嘴裡只有嘮叨,只有怨言,這能怪我嗎?

  自身有魅力,有魄力

  男人一過三十一枝花,女人一過三十老菜花。成熟男人很有魅力,女人都會像個蜜蜂那樣圍繞著身邊。男人都會有抵制力不強的時候,一個大眾情人的形象擺在那裡,很難控制不住。女人哭泣的時候,男人很無辜地說,不是我的錯,誰讓我長得一張魅力臉呢?

  男人們,為什麼你們要把這些藉口用到自己老婆那裡呢?忘記了曾幾何時,她也是你的手心裡的寶,你們花心的時候,是否想到盼望你歸家的老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