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單一g點按摩學會另類做愛增加性愛快感

別再單一g點按摩,學會另類做愛增加性愛快感。很多男性會用手或者g點按摩棒為妻子進行g點按摩。其實,按摩出錯很容易將細菌帶入陰道中,在性愛過程中有很多技巧可以幫助女性達到高潮,同時還能增加性愛快感,一起學習一下。

捆綁性愛:

有數百種性姿勢,許多女人在做愛時喜歡被束縛。事實上,很多男人都有同樣的願望。在性中,發起者通常意味著權力,而相反的意思是服從。更重要的是,人們可以通過體驗疼痛來增加他們的性慾,尤其是在性敏感區,以一種攻擊的形式,喚起一種異己的身體佔有的感覺。許多傳統的男人和女人總是認為戀人之間的性暴力,夫妻遊戲,是一個糟糕的或異常的事情,事實上,只要另一方的同意,食材性的遊戲,不僅不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但會增加性的興趣。

性愛是一種征服和征服的遊戲,尤其是通過捆綁,這使得性愛遊戲更加刺激!想要體驗一下被綁在一起的感覺,領帶和連褲襪絕對是綁在一起的好材料;你可以從綁住對方的手腕和腳踝開始。想要獲得完全控制的快感,把你伴侶的手和腳綁在床邊。然而,它絕對是一定要注意,所有SM行動開始之前,雙方必須相互溝通明確下一步的對方,同時,首先說的關鍵字卡,以避免心理陰影傷害或生命危險。

“蒙住眼睛做愛”也應該是SM的一種,但它其實只是博大精深SM的一小部分,但它比閉著眼睛做愛更令人愉悅。你需要通過觸摸或聽覺來辨別自己的位置。被蒙住眼睛的神秘經歷使人熱血沸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他感官就會敏銳起來,平凡的事情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和最好的性刺激。我建議你下次交換眼罩,體驗完全控制和被控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