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穿袒胸露乳裝誘惑男人教你如何撫摸男人

別再穿袒胸露乳裝誘惑男人,教你如何撫摸男人。很多女性喜歡穿露乳裝來激發男人性慾,其實,在性愛中,除了露乳,學會一些性愛技巧是很重要的。男性被撫摸後會性慾大增,教你如何撫摸男人。

首先用按摩油或乳液按摩背部。不要忘記開始時輕輕地撫摸和向前移動,按摩脖子和肩膀周圍的肌肉。

輕輕按摩臀部和腿部,注意大腿內側和腰椎。

溫柔地讓你的伴侶轉身。開始撫摸他的手臂和肩膀。然後,移動到胸部區域。從溫柔的撫摸開始,然後繼續溫柔的撫摸。

逐漸關注另一半的下半身。輕輕觸摸腹部和臀部。當你到他大腿內側和上部時,請用手指撓他的生殖器。不要急:你徘徊的時間越長,你積累激情的速度就越慢。有時候你可以親吻或舔你伴侶的身體,但不要停超過一兩秒鐘。按摩。

別忘了保持節奏穩定。不要偶爾做一些劇烈的動作,因為它們會剝奪你的快樂。

直到你的小腿和腳。別忘了你的腳趾。回到你伴侶的生殖器區域。(在按摩之前,你可以問你的伴侶你是否想在按摩時達到高潮。然而,你可以跟隨你的感覺。但是在這個階段不要忘記交流。

如果你想按摩你的生殖器,用潤滑劑濕潤你的手(如果你打算晚些時候做愛,我不推薦油或乳液,沒有避孕套)。

試著用你的手指在他的Y型囊上上下移動,用拇指和中指夾住他的Y型莖,然後用一個長而緩慢的划水動作。

如果你或你的伴侶不想通過按摩達到高潮,你可以結束按摩,繼續性愛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