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特性讓男人更男人

  男人給人以強壯的感覺,不過在女人眼裡的男人味可不止是身體強壯這種簡單,最重要的是氣質上要給人一種很男人的感覺,那麼,男人擁有哪些特質才能成為女人眼中的直接男人呢?

  熱愛運動。運動將男人的陽剛氣質體現的淋漓盡致。82%的受調查女性認為,男人在運動時,尤其在參加競技性運動時非常性感。還有人表示:“他運動後發出的汗味,總能讓我心跳加速,覺得他如此陽剛。”

  成熟穩重。“大叔”型男人近些年風靡世界,這多是指35歲~50歲的中年男子。女性喜歡年長男性,很大一個原因是被他們沉穩、包容、有正義感、負責任等性格吸引。調查中,六成女性認為做事沉穩的男人很有“男人味”。

  工作認真。美國《人物》雜誌一年一度的排行榜中,位於前面的男性大多是事業型男人。他們關心政治、自信、有職業追求,在職業生涯中表現出色。調查中,有半數女人認為“工作中的男人很性感”。

  性愛溫柔。雖然女性喜歡外形粗獷陽剛的男性,但在性愛方面,她們認為“粗魯、暴力”並不是“男人味”的體現。相反,性愛方面專一、溫柔、有耐心,才顯得“夠男人”。

  有幽默感。幽默是男人智慧的表現,但這種幽默不是低俗露骨刻意講笑話,而是不經意間流露出的風趣。調查中,七成女性認為,男人的幽默感往往代表著聰明、善於溝通、生存能力強。

  象女人的美麗不在外表一樣,男人的男子漢氣質也需要由里而外的去培養,如果你已經擁有了上面的這些氣質,相信你的幸福早就已經得到了,如果發現自己還沒有完全擁有,就現在就開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