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為何更喜歡吃嫩草

  說到老牛吃嫩草,大家就會想到生活中一些年齡比較大的男性擁有一位美麗漂亮少他很多的好老婆,那麼,在男人心理有些什麼心理和心態才會使這種情況普遍存在呢?

  一、許多老男人把嫩草當做自己身份、地位、魅力和本事的象徵。很多男人找嫩草多半不過是想證明一下自己魅力夠大,給自己立一個“里程碑”。

  二、中國男人,特別是老男人,不少都有嚴重的處女情結更甚,而小女孩們由於年齡小,剛進入社會,一般都沒談男朋友,更未曾和男人同居過,自然更受到“老牛”們青睞。

  三、不服老,想從嫩草身上找回青春和活力,但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

  五、和成熟的女性相比,小女孩們容易征服。她們一般都非常天真、單純、不諳世事,很容易就能陷入男人的甜蜜攻勢之中。

  六、有些老男人覺得自己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年齡再大也不愁找不到老婆,就算是枕邊人離開了自己,也沒什麼可擔憂的,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其實對於愛情來說年齡一直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是真正的相愛,在婚後是否能為一些事情達成共識,也就是說經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不是年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