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性愛技巧指南 熟女教你學會如何挑逗男人

熟女性愛技巧指南熟女教你學會如何挑逗男人。男人在女人面前應該處於主動的一方,但是遇到和熟女性愛,很多男人變得不知所措。其實,和熟女性愛與更有趣,因為女方懂得知識相對於少女而已更多一些,可以增加一些性愛體驗感。熟女教你如果和男人激情做愛,在性愛之前,不妨學習一下挑逗技巧,讓感情升溫。

雖然男人和女人有相同的感覺系統,但他們的感覺功能,如觸覺、視覺、嗅覺、味覺和聽覺,是完全不同的。想辦法讓你的配偶性興奮是需要時間的。因為在你的性生活中,你需要找到一個程序來刺激你伴侶的性興奮。繼續閱讀下面的性感指南,它將幫助你了解自己的身體特徵、伴侶的性衝動來源以及你的性生活。

觸摸的力量:神經末梢和血管越多,性刺激的感覺就越強烈。皮膚表層沒有感覺。對大多數人來說,生殖器、耳垂、嘴唇、乳房、臀部和大腿是最明顯的性區域。但是很多人的性別區域包括脖子,但是很多人的性別區域也包括脖子,手掌,腳底和腹部。

男人和女人喜歡用不同的方式觸摸。女性似乎對觸摸的強度更敏感。通常他們喜歡輕觸並逐漸增加力度。許多人用他們喜歡的方式觸摸他們的配偶,但不一定是他們喜歡的方式。在你能得到好的結果之前,你應該了解對方的真正需要。

想要有身體接觸的慾望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觸摸是令人興奮的,因為它告訴你很多關於你伴侶的性慾。“解讀”伴侶性信息的能力。以至於當一個男人只帶著性慾看一個女人時,她會感到被感動。另一方面,漫無目的的觸摸不會引起性興奮。

愛的視覺:丈夫需要的視覺刺激比妻子的性興奮更多。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男人更喜歡開著燈做愛,而女人更喜歡在昏暗或完全黑暗的環境下做愛。但是女性也可以通過視覺刺激引起性慾。更重要的是,英俊的男人能給他們帶來視覺上的愉悅感,就像漂亮的女人能給男人帶來視覺上的愉悅感一樣。但是他們不談論它。

臥室和睡衣的顏色也會影響你的性情緒。調查顯示,橙色、深藍色、紫色、黑色、黃色、綠色、棕色和灰色是男性和女性最性感的顏色。

儘管視覺刺激在性愛中很重要,許多人還是錯誤地避免使用眼睛。他們擔心自己的外表。女性可能會擔心她們的胸部太小,大腿太粗;男性可能會擔心他們的陰莖太小,體毛太厚。我們的不足感是如此強烈,以至於我們常常很難相信別人會為我們感到興奮。

但是眼神交流使性愛更加有趣。在做愛的過程中,配偶的“徘徊”凝視,以及配偶的回眸凝視,將使身心的融合過程更強、更愉快。

性感氣味:每個人都有一種身體氣味,由皮膚表面的細菌組成,因人而異,就像指紋一樣。我們發現某人有吸引力的方式與他們的氣味有很大關係。調查顯示,71%的男性和女性認為體味是一種重要的興奮劑。約三分之一的女性認為體味較重的男性比體味較弱的男性更性感。超過一半的人認為麝香是最性感的氣味。大約四分之一的人喜歡辛辣的體味。女人似乎比男人有更好的嗅覺。他們能聞到三英尺外有一股輕微的汗味。

味覺和性別:男性和女性的味覺偏好似乎略有不同。男人喜歡鹹味,女人喜歡甜味。但在性愛中,最重要的是清除任何不愉快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