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叉開腿把女人送上天的幾個性愛姿勢

美女叉開腿,把女人送上天的幾個性愛姿勢。很多男人喜歡的姿勢很單一,常常讓女人叉開腿,叉開腿的姿勢過於單一,什麼姿勢可以把女人送上天?別再讓美女叉開玉腿,學學這些性愛姿勢。

正常體位變化:首先,陰莖插入正常體位並結合後,女性以屈膝的形式跨坐在男性腰部,隨著男性的性動作有節奏地移動腰部。

不久,女人的腿就搭在男人的肩膀上,男人趁機改變姿勢,把女人的上半身朝正確的方向拉起來。女性是男性的脖子抱住密切,男性接受女性的腰,用這種姿勢,女性將男性下降,進入法律的一半身體位置,男性加強呵護如一雙乳房、陰蒂,火腿,逐漸加快的節奏,使女性興奮得到向後傾斜。再是男人站起來抬高女人的腰,成了腰高身姿的方法。那個女人被那個男人強有力的動作擊倒了。

側面的變化:兩人結合側面意味著,男人提出了女人的腿,使其上半身向上,轉變立場的手段再次跪下,用直角進行運動在這一時刻,在轉後,對女性進行愛撫。尤其是腰部緊繃的女性,可以增強性鍛煉。然後,女性抬起上半身,男性重複這個動作,直到他們感到累了。

騎姿法:女性跨坐於男性之上,達到結合狀態,男性必須有節奏地搖動女性的大腿,反复前後運動,並對女性進行愛撫。隨著時間的推移,抬起上半身,切換到前座,關閉女性的腰部,進行左右性動作。如果男性也能誘導女性扭動腰部,性活動將會更加順暢。這個動作也會刺激陰蒂,所以女性自然會配合。

當女人興奮時,如果她身體後仰,男人應該盡可能地把她的身體往下傾,同時,女人的腳和男人的腳相互扣在一起,讓女人的腰前後移動。然後,男人又站起來,從左到右大開女人的大腿,然後插入有力的陰莖,這種劇烈的運動完成後,女人不禁興奮起來而大叫起來。

背後體位:女人的臀部首先從後擁抱,插入陰莖之前和之後進行反復運動,一隻手愛撫女人的陰蒂,現在,女性的呼吸可以逐漸緊迫,已經有了高潮的症狀,帶著女人的腰,把自己女人的膝蓋兩個膝蓋之間。

到最後兩人形成兩條折線,而趴直的女性一腳,男性被拉起腰,從上面插入,強烈的衝擊力貫穿女性的全身,也使男性達到高潮。

後座姿勢:男人坐在床上或椅子上,而女人背對著男人坐著,接受陰莖插入。在這一點上,你可以用你的膝蓋強迫女人打開她的腳,改變她陰莖的角度。而女性得到快感,則會加強男性單位之間的摩擦,產生非常舒適的感覺。男人調整插入的深度,讓女人感到焦慮或滿足。當女性感到興奮時,男性可以向後仰,這樣他們的陰莖和陰道就會筆直插入,而女性則會扭動自己的腰大喊大叫。

與座位的那人,女人一半的橫向旋轉控股,乳房粘貼到這個男人的臉,讓他忍不住搓呵護,同時,也當陰蒂愛撫,當這個快樂的陰道,使目前的穩定狀態的女人,突然扭腰達到高潮。

站立姿勢的改變方法:相互熱情擁抱,讓對方身體做親密的性事配合,順便到臀部對背部進行愛撫,再拉男性的腰,插入陰莖。經過一段時間的性鍛煉後,男人抱起女人,把他的腳繞在男人的腰上,把他的脖子繞在男人的脖子上,拼命地把他的背部伸展到和陰莖相匹配的位置。

然後把女人抱到床邊,只讓女人的上半身躺在床上,女人的腳放在男人的肩膀上。在這種姿勢下,男性可以看到女性的生殖器並握著它。男人可以擠壓陰蒂,愛撫它,給女人帶來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