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的“電話規則”

  很多女人一直認為男人有一種先天性的“電話反感情緒”——不願過多使用電話,在電話中也不願過多交談。但是隨著移動通訊大潮的湧動,一套新的”電話規則“也在悄然形成。

  從根本上來講,今日男性不再像以往那樣“難覓其踪”,也越來越樂於在電話中懇談,雖然他們大多數仍舊不能接受那種動輒二十分鐘、半小時的拉家常似的閒聊。但同時我們對其他一些事情也更為迷惑——他明明有手機,為什麼不打個電話給我呢?是不是我該主動打給他,或者給他發短信、發E-mail?下面本文將揭示男人的電話習性,以及和他們保持良好的交流聯繫所需要注意的一切。

  破譯留言密碼找出三種最常見卻又最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語音留言背後隱藏的秘密……·結結巴巴前言不搭後語型”餵,啊,是我,那什麼,就是打個電話,看看你在不在。沒什麼事,順便給你留言……“ 緊張是這一類留言的最大特徵,這說明他對你相當在意,同時他也很在意他給你留下的印象。

  純商務型:

  是我。盡快給我回電話,Bye!“女性通常會覺得這種語氣語調太過生硬和粗魯了。不過別忘了,男人們平常就是這麼使用電話的,在他們眼裡,電話只不過是快速傳遞信息的工具。不要在意形式上的東西,需要在意的是——很明顯他想和你談談。

  突如其來不知所云型:

  我和朋友們一起在外面,不過我想給你打個電話,問個好,聽聽你的聲音。就這樣吧,再見!“他是什麼意思?想讓我給他回電話?嫉妒我和別人一起出去玩?所有這些疑問的答案似乎都是模棱兩可的,只有一點可以確定——他雖然和別人在一起,但心裡想的還是你——他喜歡你,沒跑。

  男人的“電話法則”——電話禮節釋疑·他明顯已經對我有意思了,卻遲遲不肯採取主動。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問我要電話號碼呢?要知道很多男人都很害羞,還有很多男人”笨“到無法領悟你的暗示,這兩種男人在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你願意把電話號碼告訴他的情況下,通常是不會主動出擊的。作為一個聰明的女性,你當然要替他減輕壓力,主動索要他的電話號碼才是上策。

  如果你覺得這樣做似乎有些過於”粗線條“了,那就試著在約會分手的時候輕輕點上這麼一句:”你可以給我打電話。“·我的來電顯示告訴我,他曾在我不在家的時候給我打過電話,但是沒有留下任何留言。

  我是否應該給他回個電話呢?如果是的話,那我是否應該提及我知道他來電話的事情呢以通過來電顯示發現他給你打過電話為由,主動打電話給他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主意,但實際上這只能算是三流手段。

  記住,該出手時再出手,”電話遊戲“也有它自己的一套規則,尤其是在兩個人交往的前期,遵守規則顯得尤為重要。只有在他給你留下了明確的信息後——比如給你留言讓你回電話——才輪到該你行動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