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意淫時最期待的性愛助性法

  男人們都在”YY”的房事助性法:

  車震

  想必每個男人都期待可以和另一半在車裡做愛吧,這種大膽的嘗試能刺激身體更多的性激素分泌,有助於加速性興奮的喚起,更能讓你們彼此越做越愛,有效提高性生活的質量。車震挑戰的是雙方的性感官上的刺激,這也是時下比較流行的愛愛助性法。

  情趣內衣

  大家都知道,男人們痴迷於情色電影中不能自拔,他們不僅僅是迷戀女優們的嬌顏,而是其中的愛愛細節很難在現實中得到滿足,比如說情趣內衣,男人們認為這種調情手段很刺激,但在女人看來,卻不是這個樣子,女人們認為男人的這種要求是很變態的。

  其實女人完全沒必要這麼的排斥情趣內衣,只要把其當作助性的一種手段即可,情趣內衣款式的選擇要兩個人事先商討一下再決定,這樣更容易達到完美的房事質量。

  口交

  口交帶給男人的性快感和性滿足是其他任何性愛技巧都不能相媲美的,女人給男人口交時可以用嘴部含住陰莖的上部,然後以繞圓圈的方式有針對性的進行。口交時女性可以利用蘋果果味裝避孕套,這種清新的水果香味能讓你口交起來更加的陶醉。

  假裝”qiang姦”戲碼

  男人們幻想著自己和另一半來一場”qiang姦”的戲碼,這主要是基於男性天生具有的征服慾望,這恰好能夠滿足男人的心裡需求。此房事助性法值得大家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