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女性六個特徵

  男女交往,最初都是因為雙方可以吸引到對方才會讓兩個陌生人成為最親密的情侶,可是當他們在一起了以後,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來越強,他們相互了解的就越多,而這個時候會產生的矛盾也相對增加了,有些情侶甚至隨著時間的變化對於這段感情也會產生一些質的變化,對於男人而言,他們的女朋友如果出現了以下的這些特徵,那肯定會讓男人退避三捨了,男人雖然說喜歡新鮮感,可是他們對於女人有這些情況出現的時候也會煩惱的。

  男人最怕女性六個特徵

  1:電話、訊息沒停過

  有些女孩一談起戀愛就會像偵探附身,照三餐問候,更誇張有的還加宵夜。重女奪命連環call的典型內容不外乎「你在幹嘛?」「你在哪?」這種無聊的內容。話說男生和女生,天生腦的構造就不同對於多久聯絡一次的想法也不同,對男生而言這種過多的關心不是愛充其量只是控制。

  2:強烈的結婚願望

  有些到了適婚的女性,對於“結婚”這件事就會顯得很急迫,好像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完全忘記這樣只會嚇跑交往對象。對於那些沒有那麼想結婚的男性這就是重女。或許不會明講但常把結婚很好有自己家庭是件幸福的事掛嘴邊的女生,但是結婚對於男生而言是件很重大的事因。為從此他就變成家庭的支柱和必須對家庭​​負責,所以必需要好好想清楚,這樣不斷地給予暗示只是在給他們施壓罷了。

  3:是媽媽不是女友

  俗話說男人要的是女友不是老媽子,有把這句話放心理的女孩大部份都過得幸福快樂。有些女孩就是會把男友當兒子在照顧,像是三餐吃什麼或是一到男友家就傭人上身洗衣服兼刷廁所。網絡上流行的一句話,把男友當兒子養小心外面跟你討兒媳婦回來不是沒有道理的!

  從另一方面看,當你在做這些事時就表示男友不干淨或懶惰,其實是在傷他們的自尊心。最高明的女孩知道什麼叫點到為止,覺得亂就不要去或是當沒看見,你要知道做多了對你不會有任何好處的。

  4:交往=結婚

  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而且也是要先經過交往才會知道合不合,能不能一起生活才能進入下一階段。所謂的理想對像是因人而異,若只是為結婚而結婚往後一定會有其他問題產生,女孩們!結婚不要急,請三思!

  5:負面女

  除了思想很負面外另外也是個抱怨狂。有些女孩一見到男朋友不是噓寒問暖是先抱怨工作抱怨老闆同事,這種女孩真的很嚇人。男朋友工作也很累一邊還要安撫你的情緒,說真的久了誰都會受不了。再多的愛也會被磨成零或是只顧說自己的完全沒顧及到男朋友的心情也很糟糕。

  6:對對方期望太高

  有時候適當的壓力是助力但太多只會讓人想要逃。女生很容易太愛一個人時就會把所有期待加在男朋友身上。或是幻想病發作,覺得情人節或聖誕節、生日時男友應該會給驚喜或送禮物,結果沒有時就會大抓狂,覺得男友沒心之類的。這種對另一半過多的期待,也是重女的一種。

  四種“容易被劈腿的女性”類型

  1:喜歡讓男朋友吃醋

  當最愛的男朋友或是丈夫為了自己吃醋,這多少會帶給人快感。但是,故意上傳與男性友人的合照等,讓男朋友或丈夫吃醋的行為可是不行的。當對方感到不悅時,有可能為了報復而故意與其他女性出遊,其中也有真得發展成外遇的情形。所以,讓對方過度吃醋的行為也是必須要注意的。

  2:如小惡魔般的戀愛方式

  利用自己的戀愛技巧,喜歡如玩遊戲般引誘男性的人要注意了。因為對對方而言,你說不定也只是他遊戲的一環。若是遊戲的話,只要贏了以後就會想挑戰下一場遊戲。換言之,即使發展至交往,說不定在交往期間對方已經開始在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3:2人之間有明顯的主從關係,而且自己處於下位者

  所有的事都是對方說了算。在家裡必須要煮飯給他吃,在外面吃飯也要看他的心情做決定。像這樣完全的主從關係也是必須注意的。

  與對方之間存在有主從關係而且自己又處於下位者時是非常危險的。這是因為你對他的態度會隨時處於“備戰狀態”。人的魅力是在最自然的情況下產生的。若是讓對方發現自己老是處於配合的狀態時,對他而言,與你相處的時光也會變得很無趣。

  此外,當你出現類似“自己和他不匹配”的想法時,就有可能表現出謙卑的態度。這麼一來,他可能會覺得你沒有自己的個性,自然而然地就會對其他的女性產生興趣,盡而導致外遇。

  4:總是懷疑他有外遇

  容易感到不安,經常想要找出對方外遇跡象的人也是不行的。沒事就要觀察對方的言行或是確認對方的行程,漸漸地對對方而言,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會變成痛苦的根源。久而久之,會對與你之間的關係感到疲憊,自然而然地就會投向其他女性的懷抱中了。

  總結:一般女人若是出現了以上的情況,那麼男人肯定會對你退避三舍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都不希望自己的自由被掌控著,這樣會覺得比較累,雖然你們兩個人是一體,可是對於個人的自由還是不要多加干涉了,可是這裡的前提就是要讓自己的另一半比較安心,女人的第六感是比較敏銳的,她們也比較敏感,當男人有點風吹草動的時候是瞞不住她們的,所以自好自己才是對女人最大的保護,當然她們也不會變得疑神疑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