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還不想結婚的男人在想什麼

  三十歲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激情早已耗盡,看多了就又累又倦。曾經愛的死去活來、昏天黑地的激情早已在漫長的歲月中蕩然無存,儘管這些年奮發向上,拼死打下一片江山,車子、房子、票子,樣樣具備,卻再也無法找到那個心動的女孩了。周圍的人一再介紹,父母在旁邊反复叮嚀,也無法讓男人停留在那些百里挑一的女孩身邊,因為他的愛情已經有了時效性,設定的時間一到,就會不由自主“劈腿”,至於分手的理由,是最真實的三個字——沒感覺。

  同年齡的不想找,年紀小的找不到。年齡相當的女人,除了已經嫁掉的,就是熟的不能再熟的,熟女沒有那種小女孩傾慕的目光、可愛的神情,更多的是考慮到實際問題。至於年紀小的,按時下的流行,身邊的小女生都要稱他為“叔叔”了,怎麼來電呢?

  相親相到害怕,陪吃、陪笑、陪玩。男人相親經歷多了,就會覺得要么長相欠缺,要不性格死板,感覺都是“挑剩下的”。而作為男人又不能立馬拔腿就走,還得陪說、陪笑、陪吃,更要送人家回去,免得介紹人面子過不去,這樣下來,真的很累,最後什麼興趣都沒了。

  老爸老媽太精明,男人hole不住了。其實,不僅女人現實,父母更是誇張,挑女婿有諸多要求,上至家庭背景,下至財產工作,都要調查得一清二楚,不像嫁女兒更像賣女兒。他不免會擔心:“萬一以後我混的不好,這種老婆豈不是遲早要和我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