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覺得別人老婆好

  時下經常聽到不少女性朋友對男友抱怨。“戀愛都已經四五年了,我們馬上都快而立之年了,可是他總是直口不提結婚的事,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是想一直拖著我還是……”

  “在我們愛愛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閉著,看都不看我一眼,有時候竟然喊出別人的名字……”

  “每次見到同事的女朋友,他總是兩眼發亮,總是不停稱讚別人的女朋友這好那好的,可是對我卻只有滿口的怨言,搞得我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男人所看到的都是優點的別人的女友,在她男朋友看來,也同樣有著很多缺點。很多戀愛並沒有缺憾,缺憾的是你沒有欣賞戀愛的心態和眼睛……

  男人,大都有追求優秀的女孩,追求新鮮感,追求新的異性的通病。食色性乃人之與生俱來的本性,不管男女都會有這樣的本性,因此男人有這樣的通病不難理解,只是他們內心深處的情結作祟罷了。他們對自己女友的感覺越來越淡,可是對別人的旅遊興趣則越來越濃,這也是他們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別人的女友,而對自己的女友沒感覺呢?這主要來源於四大心理!

  一、視角決定心理感受

  對於自己的女友,悄悄消逝的時光慢慢地磨光了往日的激情。那曾經滿身的優點,在一雙緊盯著它的眼睛裡,漸漸地失去了色彩。而因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濟,那些曾經不被看到的斑駁突顯出來。漸漸地,滿身優點的女友變成了滿身的缺點。

  而別人的女友,因為僅僅是遠瞻,你所看到的卻只有優點。兩者相比,自己的女友越來越差,別人的女友越來越好。這便讓一些男人對自己的女友越來越沒感覺,對別人的女友越來越有欣賞。

  這也很好體現了那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在日夜的相處中,雙方的缺點都會暴露無遺,讓戀愛初期的美好幻想全部幻滅。因此當下很多戀愛期間的男女選擇婚前同居,這也是試婚的體驗,看看雙方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的主要原因了。

  二、求新求異心理

  自己的女友,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日子久了,激情也被時光沖淡。而別人的女友,因為沒有得到,總覺得新鮮。總是會有無限遐想,那身姿、那胴體、那每一個可能的細節,都會帶來無限激情。這種求新鮮的,想體驗差異感受的心理,是大多數男性幻想別人女友的原因。

  因此,女性朋友們,不妨時常變換一下髮型、衣著、床上技巧等,給男友不同的體驗,讓你的男友對你常保新鮮感,對你充滿了期待。

 三、征服心理

  對於那些自己怎麼看怎麼好的別人的女友,取得她的芳心那是一種征服。將一個在自己眼里處處優秀、甚至十分高傲的別人女友置於身下,那更是一種征服。這種征服欲是男人特有的霸氣,也是對自己的肯定和激發自信心和激情的表現。有這種心理的人,往往是越可能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而越得不到就越非要得到。

  對於男人的征服心理,女性朋友們不妨試試偶爾拒絕你的男友,撒撒嬌,讓你的男友不那麼容易就得到他想要的東西。那樣男人就會使盡渾身解數,去征服你,那時你可以慢慢依了他。男人就會有一種莫大的滿足感。

 四、男人需要成就感

  在體驗了新鮮、滿足了征服欲之後,那被誘發出的激情便躍躍欲試地想體驗下一個、再下一個、再再下一個新鮮了。這種一次次的求新求異,會讓那些男人一次次地獲得征服別人的快感,而這些會讓他們越來越有成就感。有的甚至為自己下定目標,鎖定某些人,或達到某一數目。

  現在不少女性會購買很多的製服,因為他們的男朋友就有這這麼一種情結。女人願意為了男人去飾演很多不同的角色,讓男人征服,滿足他們的新鮮感和成就感。

  不過,需要提醒男士們,你總盯著別人的女友,你的女友也可能被別人盯著。當你為給別的男人饋贈了一頂綠帽而竊竊私喜之時,你可能已被一串綠帽牢牢地扣住。

  因此,男人們千萬不要為自己的這個情結付諸行動,女性朋友們,也要想方設法讓自己的男友穩穩套在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