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處理不得當帶來哪些傷害

  現在大城市裡出現了許多的關於一夜情氾濫是事情,但是你知道一夜情不僅會讓你的身心受傷,還會讓你染上一些你最害怕的疾病嗎?下面就讓小編來揭秘吧!說一說一夜情有什麼事不好的。

  在一些比較開放的大都市裡,年輕人的夜生活也是十分豐富的。特別是在一些晝夜開放的酒吧、KTV等地方,玩一夜情的男女不在少數。不過,就兩性常識來看,總是玩一夜情的話,會帶來很大的危害,不僅僅是自己,還會波及他人。

  1、生殖器受傷

  由於經常在極度亢奮的狀態下進行,動作粗暴,難免引起生殖系統炎症,或生殖道創傷。很多男女在愛愛的時候,總是能傷害自己的生殖器官,為了解決自己的性慾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所以不要認為一夜情只要過了心理那一關就能發生的事情了,其實你的生殖器的健康會影響你未來的性生活的健康,更是讓你在性愛中不知道怎樣才能更好的性愛的一種方式了。所以一定要注意了。

  2、勃起功能障礙

  由於雙方都害怕被人發現,心態相當緊張,很容易引起暫時的或長久的早洩,長此下去容易勃起功能容易受到抑制、關閉,就導致了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

  所以很多人在愛愛的時候,還是使用了LELO產品中的莉莉來減少自己的的勃起功能障礙給伴侶帶來性愛上的不滿足,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些行為才是主要的。

  3、容易染上各種性病

  常常由於偶然性,極少採取有效防護措施,而且更嚴重的是彼此對對方既往的性經歷和健康狀況幾乎一無所知,萬一就是這個“偶爾1次”就很可能感染性病,甚至艾滋病,可使雙方懊惱一生。只要不斷的改變自己的想法就能減少這些疾病所帶來的傷害,減少你在一夜情中的各種傷害。

  4、誘發前列腺疾病

  年輕人總是仗著自己身體好、性能力強,對性生活就會過度迷戀。頻繁的一夜情刺激,性系統處於一種超負荷工作狀態,性器官長期充血,沒有足夠的休息、恢復時間,容易造成前列腺充血,誘發前列腺疾病。

  前列腺的健康是影響男性未來傳宗接代最為主要的事情了,所以在發生一夜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忽視了最為根本的事情,減少了這樣事情的出現,只會讓你更加的受傷。

  5、出現心理負擔

  激情過後,難免產生擔心懷孕、患病、怕被他人知曉、如何面對現在和將來的伴侶等精神負擔;據報導,年齡過小發生性行為的男孩,不僅可出現困惑、沉迷、緊張等負面情緒,還可引起內分泌失調,個子長不高、生殖系統發育不良等。

  所以說,一夜情可不是什麼好東西。建議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出去玩可以,但是千萬別玩一夜情,雖說當時會感覺十分的刺激,但是事後收尾工作十分的麻煩。萬一女方懷孕的話,估計雙方都會十分的痛苦。各位網友平時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