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狠狠愛你……

  當你明顯感覺到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不願意與你分享心事,甚至不願再搭理你時,這都表明他已經對你漸漸失去興趣。你的存在就像那一杯杯白開水,無色無味,你又如一個透明人,他早已將你看得透徹,對你所抱有的好奇心和新鮮感也不復存在了。男友為什麼對你冷淡,你是否想過是這些原因造成的:

 你不夠性感

  大多數男人擇偶的標準是找個女人味十足的女人,怎樣來界定一個女人是不是有女人味呢?實質上來說,女人味就是女人特有的性感,也是女人的吸引力和魅力所在。有的女人身姿曼妙,穿著時尚得體,一出場就令男人眼前一亮;有的女人一個眼神和一個微笑,就能讓男人神魂跌倒;有的女人談吐幽默風趣,舉止大方,男人與其待在一起便身心愉悅。女人味十足的女人,一舉一動都能牽拉著男友的心。

  “性感”這個詞最初流行的時候,被許多女性所排斥和抵觸,甚至當一個男友誇讚他的女友性感時,女友會覺得氣憤和難堪,從而覺得是男友的不懷好意的謾笑。“性感”由女性眼中的貶義感發展到如今,已被大多數男性和女性所接受和追求。如果你老是不修邊幅,說話也不經過大腦,脫口而出,行事大大咧咧,男友帶著這樣的你參加朋友聚會或出入一些公共場合,他會覺得很沒面子,更多時候,他寧願一個人參加活動。自此,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減少,缺乏交流,感情也愈發陌生。

 你不會撒嬌、示弱

  有些女人非常困惑,為何許多男人會喜愛那些嗲聲嗲氣,看起來矯揉造作的女孩子。但是,如果你常一本正經,開不得玩笑似的與男友相處,他會覺得很累,特別是你很多事都想親力親為,而不給他表現的機會時,他更感到傷心難過。

  男友的被需要感非常強烈,他希望你和他在一起能感到滿滿的幸福,他想體現出自己優秀,有男人味的一面,也渴望你能接受他對你的寵愛。撒嬌也是女人可愛的一面,撒嬌也是一種維護感情的方式。那示弱可以挽回男朋友嗎?恰當的示弱也能激起男友的保護欲,對挽回男朋友有幫助。太過硬氣的女友,容易讓男友下不了檯面,找不到存在感。

  你過於任性

  任性不是女友的專利,男友也會任性,他對你的冷淡也可視為一種任性,而且很快,你就會受不了他的這種任性。人們常說,當一個男人深愛著他的女人,便會包容她的任性,無怨無悔。可當你站在男友的角度來看待你自己的任性行為時,你的感受又是怎樣的?為了一點小事,你不服軟,不是摔東西、爆粗口,就是發起冷戰,或是甩門而去,跑到閨蜜那大肆訴苦。你也許覺得他不夠愛你,常把分手掛在嘴邊,如此,男友感到自己越難理解你的思想和行為,身心俱疲,不願再理會你得一切,如果他想離開你,只是一瞬間的事。

戀愛 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