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如何控制性衝動?控制你的好色行為

  因為衝動而發生性行為是人類正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這種感覺有時會影響日常生活和人生的關係,有時在非常不利的。性教育如何控制你的性慾可以幫助你提高生活質量、人際關係和工作效率。你可以學習性教育如何避免使你產生性慾。你可以向別人談論你的憂慮,甚至尋求專業幫助,如果你覺得你的性慾有不利影響。性教育如何控制性衝動?

  尋找即時的解決方案

  1從當前環境。盡量遠離任何環境中你感到很難控制自己的衝動。如果你在家里和手淫的衝動感覺,例如,嘗試步行到商店。如果你不能離開現在的環境(如果你在工作時,例如,嘗試與另一同事或者休息。

  它也可能有助於已經有人幫你完成你的責任,如作為可信賴的朋友和心理醫生。

  2保持你的代辦清單。寫下所有任務出差,家裡的事你必須今天做。如果你感到需要強迫行為,看看你的清單,與其他活動分散注意力。

  如果你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你將能夠卓有成效,當你感受到強烈性慾,然後試著保持不容易分心,如一本好書或一個難題,你可以工作。

  3那就推遲到稍後的時間行為。延長強迫行為讓你覺得你的行為之前。它也幫助你忍受痛苦和不安的情緒。

  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時間。試著告訴自己,“我會在一個小時裡,”最大的時間量也可能被推遲。你可以推遲你的只有舒適行為1分鐘。好吧,給自己一分鐘。

  到了規定的時間後,您可以再次選擇推遲結婚,或者從事的行為。但選擇推遲結婚,只要可能,哪怕僅僅是一分鐘。

  之後,可能能夠以延長的時間而不需要去感覺你所從事的行為。

  4列出所有的負面後果的行為。列出的風險或不利後果的行為可以幫助避免性衝動。寫下所有的風險和潛在後果的行為。把你的名單和審核經驗,當你的性衝動。

  避免觸發情況

  1用於識別觸發你的性衝動。花一些時間思考你的行為,是什麼使你有性衝動。對觸發刺激,在一天中的時間,以及你所處的環境往往有這些要求。看看現在,出現在你的行為。

  如果你發現了一種特殊的圖案,可以打破這個循環,新的行為或生活方式的改變。例如,您可能會發現你的性慾在晚上及週末–當你不工作,沒有任何關係。你可能會採取一項新的嗜好,不會被其他性別。

  也許你在你的環境觸發的刺激。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濃情蜜意的鏡頭在電影中,例如,其可以最佳地觀看其他種類的非浪漫的電影,直到你能更好地掌控你的衝動。

  考慮記錄你行動和行為最終導致其性慾。日記可以幫助你識別和触發模式。

  2避免觸及色情內容。色情作品變成了一個擁有數十億美元的產業,它是更可接受。這使得色情不容忽視,但它作為獎勵的性衝動,但最好還是避免觀看,如果你不太麻煩。

  你可以把瀏覽器擴展或父母控制以使得難於訪問色情。你甚至可以讓你的朋友或夥伴,沒有告知你的密碼。

  丟棄任何色情刊物、書籍或電影。

  3考慮避免手淫。你應該盡量避免手淫一設定的時間來幫助你控制你的性衝動。對於一些人來說,戒除手淫可以比別人更重要。你要建議什麼是合適的,那麼從你的治療師。

  例如,如果你覺得你強迫性的自慰,這可能是一個好主意,決心戒除手淫一設定的時間。這可能也是合適的,如果你有一個色情成癮。

  對於其它人來說,自慰可以幫助你改善親密關係和兩性健康的改善。

  4戒絕毒品和酒精。藥物和酒精會讓你失去你的壓抑,包括你的性控制。遠離政黨,您認為有問題的。

  受影響的藥物和/或酒精使得你更可能進行高危性行為。

  5找出有效的方法來控制你的思想。尋找心理技巧可以幫助你“改變自己”,當你開始感到不知所措。你可能要跟治療師談論如何處理強迫思維。一些技術可以包括:

  清理你的心冥想或正念。不要放棄,如果這是個非常大的挑戰!這是為大多數人。有信仰,事情就變得很容易實踐的。如果你有一個精神上的練習,你也可以試試禱告,幫助你集中精神和精神支撐。

  轉移你的注意力回到你當前的任務。承認你的性慾暗示自己:“這些只是想法。現在他們不幫助我,打擊我。”然後做幾次深呼吸,將注意力轉移回你的當前活動。

  6最小化應力。有時強迫思想往往在當你感覺壓力過大時。如果你發現這確實是真的為你與你的性衝動,找出辦法,你可以活的更輕鬆的生活。

  例如,你可能發現自己痴迷於考慮性別對你正在運行後期工作。嘗試早起或允許額外的通勤時間,看你的思維模式改變。

  列出的各種責任,你有什麼你可以刪減,委託他人。努力工作,聰明、沒有勁頭。

  7讓自己忙碌起來。保持忙碌有助於你保持頭腦專注和注意力集中在比其他性別。一種新的業餘愛好,或填充你的生活作息與活動的朋友。

  信道能量進入你的創意項目。通過工作情緒難以通過一個人的想像力是一種昇華,或“陰性”或不想要的情緒,把它變成有用或更積極一些。

  培養愛好,讓你脫離觸發刺激。例如,如果你傾向於觀看色情片在家培養愛好,你的房子,或者你周圍的人,所以你環境中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