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愛文章性愛過程中男性喜歡的5種體位

男女性愛文章:性愛過程中男性喜歡的5種體位。性愛文章中的性愛經驗和性愛技巧可以幫助提高性愛質量。一些性愛文章中教大家很多體位,那麼,男人在性愛過程中喜歡哪些體位呢?

正常體位:絕大多數,最主要的原因是“皮膚能貼在一起”;其他原因包括“看到對方的臉”和“感到安全”。“基本上,最後招募真正心愛的女人,這是正常的體位”,也有很多人持有上述觀點,身心可以組合為一體的正常體位,可以說想要愛和心愛的女人的身體位置。

騎馬姿勢:能清楚地看到女人的表情“,能看到對方會產生愉悅的姿勢”,男人其實是想看到女人的表情;此外,還有“女性正努力達到性高潮,非常挑逗”、“看到乳房在面前顫抖無法忍受”等視覺享受;當然,也有一些身體上的建議,如“輕鬆”。

後位置:回到野獸的性行為排名第三的位置,“有征服的感覺,激起回到臀部一行性感帶”,“散發出一種內疚的憤怒,但也感覺很酷”等等導致男性征服的感覺是主要原因。喚醒雄性動物的性本能也是有原因的,比如“從背後插入自己,無視她的感受,做你想做的”。

相反的姿勢:面對面坐著,也是男性喜歡的姿勢,比如“她的胸部緊貼著我的胸部,非常刺激”,“她的喘息聲就在我的耳朵裡,聽起來非常刺激”等等。女性的上翹姿態和步伐進出的能力也很吸引人。

背外側姿勢:關於背外側姿勢,絕大多數理由是“整件事都是可以接近的,感覺很棒”;其他建議還包括“當心情不好時,這是最省力的動作”、“即使沒有劇烈的動作,女性也可以通過輕柔的摩擦獲得快感”、“雙腳纏繞在一起,展現健美操性感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