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心的五個表現~

  很多傻女人都是這樣: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男人變心了,只有她傻傻的最後一個才發現。其實,如果發現男友變心前的一些徵兆,是可以挽回將要失去的愛情的。只是太過笨拙的女人們都錯過了挽回愛情的最佳時機。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洞悉,男人變心前都有哪些徵兆吧!

 1、他對你說,“我很忙”或者“我沒空”

  男人沒空有許多種可能,從好的一面來解釋,他為了讓你生活得更好、更舒適,努力工作,一心爭取多賺錢為你們的將來打拼;從壞的一面來解釋,他漸漸對你失去了興趣,對彼此這份感情喪失了熱情,一句“我很忙”是他敷衍你的最佳藉口。其實就等於在向你發出信號:我們該分手了。

 2、他對你的態度像一個普通朋友

  平時一周要見幾次,而最近見面的次數卻驟減;平時見面總是很親暱,而最近卻很平淡;平時送他禮物總是喜笑顏開,而這次卻有些生硬和尷尬;平時相處總是很默契、談笑風聲,而這幾次卻總是生疏與無言。

  當最初的熱情退去後,他開始發現你並非想像中那樣完美無缺。於是開始退縮,他希望重新退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保持最初最平常的交往。

 3、他的生活習慣開始改變

  一向拒絕香水的他抽屜裡竟多出一瓶CKONE,這也許意味著在他新結識的女孩中有一位的的抽屜裡也有一瓶同樣CKONE;明明喜歡搖滾樂的他卻連著好幾天哼著劉德華的《男朋友》,這也許意味著喜歡華仔的女孩出現在他的交際圈中。

  雖然一切只是也許,但當一個男人沿襲以往的生活習慣忽然發生變化時一定意味著些什麼。或許是心情特別好或壞,或許是事業特別順或不順,再或許就是遭到了新的戀情。

  4、他對你開始有負疚感

  對於一個你慣有的優點,一向不在意的他忽然誇讚有加,一來可能是他一下子心明眼亮,二來就是他覺得你對他很好,但他負擔不起你的好。

  對於一個平常的日子,一向不懂情調的他忽然買了一份精緻且價格不菲的禮物送給你,一來是他變得良心發現,浪漫起來;二來便是覺得自己承擔不起你真摯的情感,心裡有負疚感。

  5、他對你的許諾不再生效

  如果有一天,他對你的許諾不再生效時,表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不那麼重要,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將開始搖搖欲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