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喜歡絲襪美腿的心理根源

  對於異性的第一印象認知,女人往往用的是感覺,男人則往往用視覺。在男人中流行著一句小流氓的話:女人美不美,只需看大腿。

  男人在人群中行走,如果看見一個靚麗心動的背影,那麼有70%的慾望希望她回頭,看看這個女人的正面。如果男人看見的是一雙美輪美奐的美腿,外加誘惑無限的絲襪,那麼他甚至會加快步伐,走上前以一個不經意回頭的姿勢,看看女人的正面。不管看到正面如何,只要不是長的很恐嚇觀眾,男人都能被這個女人吸引。

  黑色絲襪美腿:性感誘惑——安靜神秘、性感高雅。

  這也許是最常見的吧,擁有美腿的女人當然知道,美腿就是一種天然資本,不僅招來異性愛慕,也能招來女人嫉妒。她們會以最巧妙的方式展現她們的美腿。無論是在夏天還是冬天,長靴短裙絲襪,都是她們的鍾愛。當然,也是男士目光停留的焦點。

  黑色絲襪配美腿,給男人一種安靜神秘,又性感高雅的感覺。男人對這種美腿抵抗力比較低。但事實上,他們更偏重覺得這樣的女人很知性,很有分寸,甚至和純潔聯繫到一起,或者前衛但不隨便。所以男人會欣賞,而不會迅速想入非非。

  肉色絲襪美腿:溫柔誘惑——溫柔性感、有女人味。

  也能算得上主流吧,女人選擇這個顏色,可以去掉美腿的一些瑕疵,例如皮膚顏色差異、體毛明顯等,使腿顯得完美無比。

  肉色絲襪配美腿,給男人一種溫柔性感又母性的味道。這裡的母性,不是指戀母情結,而是指男人覺得很她有女人味,很女性化。他們對於這種美腿抵抗力很低,他們甚至會立刻想到撫摸,或者與她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