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強大,老公外遇機會更大

  都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當愛情的激情慢慢被婚姻裡的瑣碎擊退,當長久的親密漸漸讓觸碰失去心跳加速的感覺,當愛戀的幸福悄悄被重複循環的生活所厭倦……男人的心便跑到外面的花花世界裡去了。有很多求助者問我,是不是自己不強大,老公外遇機會更大?答案是肯定的,當你只有被欺負的份時,你也就真的只能被欺負了!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如果你軟弱、你自卑、你沒有能力、你沒有本事……你就真的沒有資格留住男人的心,那麼老公外遇是遲早的事情。

  人靠衣裝,長得不好看不是你的錯,但不打扮你就會被戴綠帽子。

  話說得直一點,當你問男人喜歡你素顏還是化妝時,他肯定會說是素顏,因為你用那麼多護膚品、化妝品可都是花的他的錢,其實男人最喜歡素顏也好看的女人,可這樣的女人只是很小一部分。所以不管你好看與否,你都應該學會裝飾自己的外在,“女為悅己者容”,你愛你的老公你就應該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僅給自己一個好心情,更是提升了自己的魅力。或許結婚之後你就以為愛情有了保險,一心撲在家庭上,不再像戀愛時候為了約會在家梳妝打扮兩個小時,這讓你最終成了個被老公嫌棄的黃臉婆。男人外遇的對象年輕貌美,你曾經也有過,只是都奉獻給了家庭,但男人卻狠心地把你同他人做比較,然後無情地傷害你,這終究只能怪你不夠強大。從現在開始學會打扮自己,人美了,自信也就有了,氣場不一樣的你不得不讓老公對你刮目相看,在他心裡,你的份量才會強大起來。

  經濟獨立,當男人覺得他不是極其重要的人時,他的心才會為你緊張。

  戀愛中的女人是個偵探者,卻也是個傻子,很多女人結婚之後憑藉著老公一句“我養你”便放棄了工作,在家當他的煮飯婆,最後卻被男人丟棄在一旁。在此勸告所有女人,其實所有的別人都只是別人,自己想要的問自己要才是最可靠的,不要為了男人的一句不可靠的諾言而放棄自己經濟獨立的機會。有工作的努力工作,沒有工作的去找工作,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女強人,不花男人的錢,卻也活得異常精彩,讓他知道,即使沒有他,你也會過得很幸福。當你化身為經濟獨立的女強人時,老公既敬佩你又欣賞你,小三們哪裡還有機會偷走他的心呢?

  要有主見,事事都順從男人只會失去你在他心裡的威懾力。

  不是說要你做“妻管嚴”,而是要做一個讓老公尊敬你的女人,這就要求你不斷充實自己,多學習、多經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吸引他。不要做什麼事情都詢問他的意見,不要總是依賴他,只有擺脫依賴,有自己的主見,你才能鍛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才能讓男人看到你的聰明與智慧。相反,有時候他遇到一些事情還會主動來詢問你的意見,讓他慢慢地依賴你,他的心還會飛出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