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成功了,你肯定不知道男友還可以這樣挽回

  斷聯,只是為了讓彼此對彼此的感情有更深層次的思考。讓彼此知道,如果真的愛對方,是可以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和讓步的。如果想通過斷聯挽回的方式挽回對方,你一定要計劃周詳,明白斷聯提升感情的目的,以及斷聯提升感情的要點。

 斷聯是為了驗證對方是否真的愛你

  斷聯的目的就是告訴對方,我們這樣反复鬧來鬧去,你真的很累了。你想一個人靜一靜,休息一下。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你越是愛理不理,對方越是想要理你。如果你發現對方還纏繞著你,那麼你不要心急,因為對方可能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和你相處。我們經常發現很多戀愛中的男女,不知道如何向對方傾訴自己的需求,只好發脾氣,不高興地鬧來鬧去,弄了半天,都是希望引起對方的注意和在意。如果你懂得了這一點,那麼不妨安靜安靜,這樣讓對方多擔心擔心,以後就不會動不動就跟你無理取鬧了,因為你也有脾氣不好的時候。

斷聯是為了讓對方念起自己的好

  斷聯,有時候會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想起對方的好。如果我們想放下對方但是怎麼都放不下時,那說明我們真的已經是愛上了對方。我們之所以和對方計較,往往是因為我們比較在乎對方,就是因為太在乎了,反而更不適合在一起,因為在一起經常聊聊我我,怎麼有時間去經營自己的事業和其它呢?所以,有時候感情到了一定的高溫期,需要降溫。降溫的目的就是為了給感情找到一個合適的溫度,這樣兩個人相處既不會燙到對方,也不會冷到骨子裡。而斷聯的目的就是這樣。

  要控制好斷聯的時間

  斷聯,只是為了驗證彼此之間最好的愛,但斷聯的時間自己一定要控制好。如果你真的斷聯久了,這個時候如果有第三者介入,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可能就很難再回到起初的地步。所以,斷聯一定要有時間,適可而止,然後讓感情升溫,而不是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唯我獨尊,要知道凡事適可而止,能夠起到啟迪彼此的作用就可以收場。畢竟斷聯的目的還是和對方在一起。雖然說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但是他終究還會找到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很多時候愛情就像捧在手心的沙,你抓的越緊,卻流走的越多。感情也是這樣,有時候累了,就要學會讓自己放鬆下。不要經常圍著對方轉,要知道你自己一個人完全可以更好。如果你真的愛對方,那麼就要學著斷聯,看對方還是否會回來。趕不走的愛人,才是真的愛你。如果對方走了,那麼至少可以說明你們之間還不夠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