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會嫖娼

  男人為何會嫖娼的問題不僅反映了女性對嫖娼男人的性趣,同時也有助自己對老公的管教。所以男人嫖娼的原因備受關注也就不足為奇了。對於男人嫖娼的原因。男性心理方面的專家指出:男人嫖娼能買到平時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生理和心理體驗。

  男人和嫖娼總是有著非常密切複雜的關係,在各種報端雜誌裡,我們經常可以看見青春期的學生、青壯年單身男性,還是已婚的男子都與嫖娼沾上邊。雖然說男人也是有生理慾望,如果是單身男性通過尋找小姐通過嫖娼的方式來緩解性壓力,那麼我們能夠理解,但是對於目前很多已婚男人如果一旦有機會就會去嫖娼的想法不少女性不了解,所以想知道其原因。

  男人嫖娼是歷來歷代的普遍現象,特備是古代君王、文人雅士都有嫖娼的經歷。所以從一定程度上來講,嫖娼是男人與生俱來的“風流”因子。男人有追求多偶的本能,而嫖妓相對來說是一種單次成本最低的性。對於那些已婚嫖娼的男子,通過嫖娼不僅僅是釋放性慾,男人在妓女那裡除了買性,還能買到平時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生理和心理體驗。

  有這種說法在嫖娼人群中較為普遍,不少男人說某種方式他的妻子或者固定女友是不給他做的,像口交、肛交,可是要去嫖娼的話,娼妓什麼都願意給你做。另外還看到一份資料說,絕大多數嫖娼的男人他是想被動的,他往那兒一躺什麼都不做,讓女方來做。而這種體驗在家裡給妻子是完全相反的,所以婚後嫖娼男人更多的是心理生理想法在妻子那裡得不到滿足。

  此外,男人嫖娼同時也存在社會家庭的因素,比如缺乏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幸福觀;缺少休養,缺少家庭責任感;顯示金錢權力;家庭不和,性生活不和諧;動物性生理需求;報復性行為等等。但絕大多數的男性僅是嫖娼當成是體驗,沉迷於嫖娼的男性並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