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會忘得“第一次”

  人們總是下意識地以為,女人的第一次很重要,男人的第一次不重要。在真正的愛情裡,是超脫性別的,男人對於自己的第一次也很在意,並且會刻在心裡,時常拿出來回味。

  1、第一次表白

  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男人都是羞澀。他們急切卻不知道怎麼卻表達愛意,一句“我愛你”似乎有千斤重,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當他們真的說出口了,似乎人生都因此而變得有意義。

  2、第一次接吻

  初吻的寶貴並非是女人的專利,男人的第一次接吻,能夠激活他全身的雄性細胞,產生如同觸電般美好的感覺。

  3、第一次做愛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離不開性的。男人雖然沒有處女膜,但卻有期待已久,夢想成真的感覺。即使第一次並不會堅持太久,但已經足夠他懷念一生。

  4、第一次見家長

  臭媳婦終要見公婆,男人也終究要見岳父岳母。無論是誰都會因為而緊張,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婚姻有很大的決定權,那種感覺會十分煎熬。

  5、第一次在新房裡過夜

  儘管之前在一起睡過很多次,但這次卻不同。因為從此以後,這裡就是獨屬於兩個人的家,朝夕相處,一生一世,這對於男人來說,意義重大。

  6、第一次當爸爸

  男人的心里永遠都住著一個孩子,只有當他有了自己的孩子,才算真正長大。當孩子出生時,男人們會覺得人生完滿了,與此同時身上的擔子也更重了。

  能夠擁有以上男人全部第一次的女人,一定是幸福的,因為你的男人今後最容易回憶的,全部與你有關!